卢卡库为何低迷?曼联名宿:伊布复出害了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英超第14轮比赛中,曼联前锋卢卡库错失了一个空门机会,而在赛后,质疑卢卡库的言论也非常多。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卢卡库的状态问题,他认为伊布的伤愈复出对于卢卡库的竞技状态的恢复起到了负作用,伊布的存在使得卢卡库压力过大,比利时人很难走出困境。
    
    卢卡库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打入25个联赛进球,而凭借着在埃弗顿的高光发挥,这位比例时锋霸也得到了曼联的关注,并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红魔。来到曼联之初,卢卡库发挥高光,前7轮的英超联赛中就打入6个进球,同时在本赛季首轮欧冠联赛中也打入一球。
    
    卢卡库高光的竞技状态引起了媒体的一片赞誉,但是自从9月30日对战水晶宫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后,比利时人就遭遇了球荒,在曼联各项赛事七次出战,没有打入一个进球。在英超第12轮对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卢卡库打入一球,但是接下来比利时人并没有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而是继续这低迷的发挥。
    
    在英超第14轮对战我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卢卡库面对着一次空门的机会,没有打入进球。而随着比赛的结束,卢卡库最近11场代表曼联的比赛仅交出了1个进球的数据。赛后,媒体与球迷关于卢卡库的吐槽不绝于耳。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目前也是足球评论员,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起了卢卡库的问题,在费迪南德眼中,伊布的回归则是卢卡库状态始终无法恢复的重要原因:“卢卡库肯定会走出来的,但是我认为卢卡库目前无法回到最佳状态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伊布的回归。当你的身后有一位伟大的前锋时,这会给球员精神上带来巨大的压力,有些时候,这种问题很难处理。”
    
    卢卡库最近11场仅打入1球,而一旦连续无法获得进球,穆里尼奥或许会做出让伊布担任首发中锋的可能。而这肯定对卢卡库的信心带来巨大的打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被蓝军抛弃到红军大腿 萨拉赫3年浴火重生
2 曼城夺冠已无悬念 利物浦进步明显
3 亲承桑切斯厄祖冬窗不走 续约or明夏自由离队
4 不是巴萨 厄齐尔转会曼联十拿九稳
5 半场就助攻戴帽 拜仁与蓝军曼城争新斯内德
6 圆月弯刀惊呆穆帅:我叫合同扬!
7 曼联找回失传秘笈 穆帅最缺这把利刃
8 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9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10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11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12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13 曼联明夏欲引四大左脚将 格列兹曼贝尔厄齐尔在列
14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客场拒连败 伊布或首发
15 复制小白1V5经典!这一夜他就是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