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 在上周末的红蓝大战中,对切尔西进球的萨拉赫成为英超史上第20个倒戈老东家并且进球的蓝军旧将,《邮报》逐一盘点这20名前切尔西球员,谁的倒戈最让蓝桥球迷心痛?
    
    1.勒索克斯(布莱克本,1993年12月5日)(代表球队以及对切尔西进球时间,下同)
    
    在勒索克斯1993年离开切尔西时,双方都对彼此感到失望,但在4年后,当勒索克斯证明自己依然是英超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时,切尔西又花当时创纪录的500万镑将他签了回来。一个昂贵的失误。
    
    后悔指数:4.5/5
    
    2.尼尔-施普雷(南安普敦,1995年4月12日)
    
    施普雷曾被认为切尔西的希望之星,但后来却不得不另寻出路,当时切尔西很开心能够从南安普敦回收了125万镑培养费,虽然施普雷离开切尔西后发展不错,但切尔西并不是太后悔。
    
    后悔指数:1.5/5
    
    3.安迪-汤森德(维拉,1996年9月15日)
    
    汤森德在1993年离开了竞争激烈的切尔西,并且加盟了维拉,希望寻求更好的夺冠机会。虽然汤森德没能在维拉夺得联赛冠军,但先后两次夺得联赛杯冠军,而在1998年联赛杯决赛上,切尔西则击败了汤森德所效力的米堡夺冠。
    
    后悔指数:3/5
    
    4.哈塞尔巴因克(查尔顿,2006年9月9日)
    
    这名前荷兰国脚是切尔西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但在离开蓝军时,哈塞尔巴因克已过巅峰,他在2004年转投米堡,随后再加盟查尔顿,并在06年倒戈切尔西时进球,但他当时没有庆祝,并且因此赢得斯坦福桥看台的掌声。
    
    后悔指数:1/5
    
    5.福塞尔(伯明翰,2007年8月12日)
    
    福塞尔效力切尔西时伤病缠身,在离队并转投伯明翰后也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攻进10球以上,而他的膝盖旧患也一直困扰着他。
    
    后悔指数:1/5
    
    6.加拉斯(阿森纳,2007年12月16日;热刺,2012年10月20日)
    
    加拉斯先后为两支伦敦球队对切尔西进球,但当年他与阿什利-科尔互换东家的转会却被视作蓝军史上的最佳转会之一,加拉斯在切尔西表现出色,但离队后逐渐下滑,但科尔却越战越勇。
    
    后悔指数:1/5
    
    7.岑登(桑德兰,2010年1月16日)
    
    岑登在阿布入主切尔西前离开斯坦福桥,而他在蓝桥的表现也无法符合人们对他的期望。岑登随后先后效力米堡、利物浦和桑德兰,都没有拿出让切尔西后悔的表现。
    
    后悔指数:1/5
    
    8.斯科特-帕克(西汉姆,2010年3月13日;2010年9月11日)
    
    在帕克效力切尔西期间,蓝军阵中拥有兰帕德、马克莱莱和埃辛等当打球星,但在离开斯坦福桥后,帕克表现不错,并在2010年两次代表西汉姆对切尔西进球。
    
    后悔指数:2/5
    
    9.格伦-约翰逊(利物浦,2011年11月20日)
    
    约翰逊曾在2006年以租借方式离开切尔西,并在2007年正式转会朴茨茅斯,并且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他配得上切尔西。在加盟利物浦后,约翰逊还对切尔西进球,不过,切尔西很快就找到其他合适的右后卫。
    
    后悔指数:2/5
    
    10.辛克莱尔(斯旺西,2012年1月31日)
    
    在切尔西时就不断被租借出去,辛克莱尔最终以50万镑身价转投斯旺西,并且帮助他们重返英超。随后,辛克莱尔还加盟了曼城,但在东土,辛克莱尔却没能充分证明他的价值。
    
    后悔指数:1.5/5
    
    11.查尔顿-科尔(西汉姆,2012年12月1日)
    
    科尔在切尔西青年队以优秀的表现晋升到一队,并且一度被广泛看好,但在阿布收购切尔西后,他的表现不足以成为蓝军主力,出场时间也因此很少,并最终转投西汉姆。
    
    后悔指数:1/5
    
    12.小赖特(女王公园流浪者,2013年1月2日)
    
    在2008年,在3个表现尚可但不算太突出的赛季后,切尔西决定让小赖特重返他的老东家曼城,后来,小赖特还加盟了女王公园流浪者,并在斯坦福桥攻进一球,但除此以外,切尔西并不太后悔。
    
    后悔指数:1.5/5
    
    13.斯图里奇(利物浦,2013年4月21日)
    
    在2014年,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差点就帮助利物浦夺得了联赛冠军,当时切尔西一度被认为错放了这名英格兰前锋。但这名黑人前锋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如今他在利物浦早已经沦为替补前锋。
    
    后悔指数:2/5
    
    14.博里尼(桑德兰,2014年4月19日;2015年12月19日;2016年5月7日)
    
    切尔西当年卖走博里尼的最大后悔都在3场倒戈蓝军并且进球的比赛中,这名意大利前锋2次帮助黑猫击败了切尔西,另一粒进球则帮助球队战平。
    
    后悔指数:2/5
    
    15.埃托奥(埃弗顿,2014年8月30日)
    
    埃托奥登陆英超后只效力了切尔西一年,随后他转投埃弗顿,不过,这次非洲猎豹的效力时间更短,只维持了短短5个月,并且为太妃糖攻进了3球,其中一粒就是对切尔西攻进的,但却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后悔指数:1/5
    
    16.兰帕德(曼城,2014年9月21日)
    
    也许是这个榜单中最值得纪念的进球,作为切尔西崛起的功臣和见证人之一,兰帕德在职业生涯后期转投另一支“蓝军”,并在2014/15赛季初对老东家攻进一球,不过,在那个赛季,切尔西却重夺了英超冠军。
    
    后悔指数:2.5/5
    
    17.罗梅乌(南安普敦,2017年4月25日)
    
    当时罗梅乌看起来很有机会成为切尔西主力,但连串的伤病却让他的梦想破灭,现在他在南安普敦重新出发,并在今年4月倒戈切尔西并且进球。
    
    后悔指数:2/5
    
    18.伯特兰德(南安普敦,2017年4月25日)
    
    他曾在2012年随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但随后伯特兰德却在左后卫的竞争后落后于其他人,并且最终将他卖掉。尽管现在切尔西曾经引进了不少左后卫,但现在蓝军仍打算再签下这名英格兰国脚。
    
    后悔指数:4/5
    
    19.德布劳内(曼城,2017年9月30日)
    
    德布劳内的出色表现被许多人认为该夺得本赛季英超最佳,而这名比利时球星的每次出色发挥,都不禁让蓝军球迷想起当年他被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抛弃的遗憾,很显然,那是一次严重的错误。
    
    后悔指数:5/5
    
    0.萨拉赫(利物浦,2017年11月25日)
    
    在效力切尔西期间,萨拉赫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但在经历了意甲的锻炼后,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的萨拉赫却立刻成为安菲尔德宠儿,但当时切尔西放他离开似乎也是正确的。
    
    后悔指数:3/5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2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3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4 曼联明夏欲引四大左脚将 格列兹曼贝尔厄齐尔在列
5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客场拒连败 伊布或首发
6 复制小白1V5经典!这一夜他就是梅西
7 补时破门成阿森纳常态 三胜伯恩利均靠绝杀
8 绝杀点球100%成立 争四形势每周都会变
9 厄齐尔缺阵阿森纳变无头苍蝇 全靠大腿救主
10 曼城1战创N纪录 地球何时反击
11 绝境中造点+绝杀 斯特林扛起曼城
12 伊布卢卡库共存 穆帅终极难题该怎么解?
13 多特欲回购穆帅不看好之人 前助攻王或回归
14 切尔西摆8人大巴 变阵5后卫裁判不同意
15 红军蓝军大战两败俱伤!阿森纳成最大赢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