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蓝军执教首次遭零封 主场近16个月首平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孔蒂上任以来,切尔西在主场从来没有吃过“零蛋”,但今天面对阿森纳,蓝军却吃瘪了,孔蒂的球队不但全场颗粒无收,而且还在联赛主场遭遇了近16个月以来的首个平局。
    
    在上赛季的主场联赛中,切尔西一共赢下了17场,另外两场则遗憾的输掉了。本赛季首轮在主场面对伯恩利,切尔西又2-3输给了对手。也就是说,自从孔蒂执掌教鞭以来,切尔西在联赛主场赢了18场输了3场,而今天对阵阿森纳还是首次遭遇平局。切尔西上次在联赛主场遭遇平局,还是2015-16赛季最后一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
    
    本场比赛,切尔西虽然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角球次数和传球次数上都略高于阿森纳,但枪手才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拉姆塞成功遏制了坎特在中场的发挥,穆斯塔菲则让莫拉塔全场碌碌无为,枪手将士最后时刻的侵扰战术,还让路易斯情绪失控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如果不是拉姆塞的射门被立柱挡出,切尔西今天就要在主场输给阿森纳。如果说防守方面给了对手机会,切尔西今天在进攻方面的表现则非常尴尬,蓝军虽然有4次射正,但最有威胁的一次,还是佩德罗上半场的单刀,然而西班牙人的射门却被表现稳健的切赫神勇扑出。
    
    在孔蒂手下,这还是切尔西第一次在主场颗粒无收,此前哪怕输球的比赛,蓝军也都获得了进球——上赛季主场1-2输给利物浦和水晶宫,本赛季则是2-3输给伯恩利。切尔西上次在联赛主场没能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4月,当时他们0-3输给了曼城。
    
    如果将所有赛事都计算在内,这是切尔西在孔蒂手下近27个主场比赛首次零进球。虽然被对手逼平而且颗粒无收,不过孔蒂对于这个结果还算满意:“每次对阵阿森纳都非常困难,我们非常了解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是伟大的球队,这是一场伟大的平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欲和德布劳内续长约 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
2 这才是穆帅!他主动握手致敬 鲁尼真得扎心了
3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
4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不得不走
5 曼联迎鲁尼回家:众将送祝福 穆帅赞他传奇
6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7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8 英超-曼城6-0大胜登顶
9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首发
10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夺冠对手
11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12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13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14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15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