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迎鲁尼回家:众将送祝福 穆帅赞他传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明日23:00英超第五轮,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而曼联的前队长鲁尼也将代表埃弗顿回到他熟悉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对此,曼联官网登文,特意欢迎功勋鲁尼回家。
    
    
    
    鲁尼在今年夏天回到了埃弗顿
    
    鲁尼在今夏重回母队埃弗顿,并与太妃糖签约两年,结束了长达13个赛季的红魔生涯。他在梦剧场的表现无疑配得上曼联传奇的称号。尽管已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迷和鲁尼的前队友们依然喜爱他,曼联官网也登出了几位曼联球员对他的祝福和敬意:
    
    布林德:“对我来说,鲁尼是一个传奇。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有着巨大的人格魅力。我仍然记得我刚来到曼联的时候,他毫不在新人面前摆架子。鲁尼非常真诚地欢迎我。对其他人他也是这么做的。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个真正的队长,一个很好的人。”
    
    卡里克:“在他踏入这个俱乐部的第一天,他就成为了曼联的重要一环,直到他作出离开俱乐部的重大决定。他在曼联的表现是惊为天人的。告别他让我很难过。我理解他为什么要离开,所有曼联球员都支持他,祝他未来一切顺利,因为他曾是曼联最好的球员之一,留下了不可复制的传奇生涯。我确信,鲁尼在埃弗顿也会一切成功,但我们仍然想念他。”
    
    林加德:“很显然,鲁尼是曼联的传奇,进球记录的保持者,我们的球迷也崇拜他。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我还是个新人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传授了很多的经验。他在球场上也帮助我。有时候在场上判断形势很难,鲁尼会指挥我该怎么做。他总是很照顾年轻球员,在新人中很有声望。”
    
    马夏尔:“我认为鲁尼是曼联最伟大的传奇之一。他在所有的曼联球迷身上都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进了很多球。他也帮助了我很多,特别是当我初乍来到时。即使没有上场,他也总是帮助我。他是球队队长的典范。”
    
    马塔:“我希望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可以欢迎他的归来。这是他应得的。看见鲁尼穿着别的队的球衣踢比赛可能有些奇怪,但这是他的选择,我们只需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瓦伦西亚:“我与韦恩已经共事了八年。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帮助曼联赢下了五个英超冠军。他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他是冠军球员。对他的离队,我很伤心,但我祝他未来顺利。我们会在更衣室想念他,并且祝福他。”
    
    阿什利-扬:“很显然,因为他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的记录,有些人才觉得他有资格被称为曼联传奇了。但我认为,他早已是一个传奇。他在曼联的表现是惊人的。当我加盟曼联时,他是第一个给我帮助的人之一。我们曾共同效力英格兰队。当你走进一个新环境时,有人帮你一把会让你觉得更轻松。而鲁尼就是那个人。我永远感谢他对我的帮助。”
    
    除此之外,曼联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在英国,有些时候大家把传奇这个词用得太泛滥,但鲁尼却是个例外。他是曼联真正的传奇。老特拉福德必定会表现出对鲁尼的尊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不得不走
2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3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4 英超-曼城6-0大胜登顶
5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首发
6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夺冠对手
7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8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9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10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11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12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13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14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5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球大胜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
 
暴力鸟绝杀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