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6-0大胜登顶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5轮,曼城客场6-0大胜沃特福德,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热苏斯、奥塔门迪和斯特林分别破门。此役过后,曼城积13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比赛亮点
    
    曼城火力全开6球屠蜂:曼城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展现出了他们超强的进攻能力,上半场还没打完蓝月亮就3球领先,并最终以6-0的比分击败大黄蜂,最近4场比赛曼城打进了17球!
    
    阿圭罗创纪录:此役对阵沃特福德上演帽子戏法,阿圭罗欧洲联赛的进球数超过200达到201粒。这也是他为曼城攻进的第175球,距离队史射手王布鲁克只差2球。
    
    京多安时隔276天复出:千呼万唤始出来!瓜迪奥拉爱将京多安在伤缺276天后终于再次代表曼城出战正式比赛,他上一次为曼城踢比赛,对手也是沃特福德。
    
    MVP:阿圭罗 KUN神无疑是今天场上最为耀眼的明星,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还助攻热苏斯破门!
    
    精彩回顾
    
    开场不到1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抢前点攻门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德布劳内传中,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攻门顶偏,随后门迪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不停球直接端到中路,跟进的斯特林打门没打上,随后费尔南迪尼奥外围尝试远射,戈麦斯倒地将球扑住。
    
    第16分钟,德布劳内直塞,阿圭罗右路远距离尝试吊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阿圭罗远点直接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24分钟,沃特福德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理查利森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大力传中,阿圭罗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近角,0-1!
    
    
    
    第31分钟,热苏斯左路突破传球,大卫-席尔瓦转身第一时间横传门前,戈麦斯倒地扑了一下,阿圭罗门前轻松吃饼,0-2!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38分钟,阿圭罗禁区前带球斜线扯出空档妙塞,热苏斯中路转身右脚低射,皮球碰左侧立柱弹入网窝,0-3!
    
    
    
    第64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传中,门前形成三点包抄,奥塔门迪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4!
    
    
    
    第81分钟,沃克传球,阿圭罗中路1挑4强行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戈麦斯抢先出脚捅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被后卫解围,但裁判认为球已经先过线,0-5!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
    
    
    
    第89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强行突破被卡巴塞莱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斯特林在得到瓜帅许可后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0-6!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的进攻风暴让人窒息,沃特福德虽然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8比7,射正10比1,角球11比3,控球率达到67.4%,曼城拿到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球队表现真是太棒了,我们延续了周中欧冠客场的表现,我们都很开心。本周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比赛方式。”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扬马特、27-卡巴塞莱、6-马里亚帕、25-霍莱瓦斯
    
    后腰:14-查洛巴(29-卡普埃70')、16-杜库雷
    
    中场:28-卡里略、8-克莱维利(37-佩雷拉65')、11-理查利森
    
    前锋:18-格雷(9-迪尼75')
    
    曼城(413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门迪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17-德布劳内(8-京多安67')、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77')
    
    前锋:33-热苏斯(20-伯纳多-席尔瓦64')、10-阿圭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在下一场首发
2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我的夺冠对手
3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4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5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6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7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8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9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10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1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12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13 枪手战蓝军遇不利:灾星主裁执法 近5场客战全败
14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15 欧冠-曼城4-0胜 铁卫2球阿圭罗热苏斯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