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20点30分,英超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上赛季主场3-1阿森纳
    
    比赛看点:
    
    卡希尔解禁回归:由于在联赛首轮被红牌直接罚下,因此切尔西队长卡希尔在联赛中停赛3轮,他也因此错过了与热刺、埃弗顿以及莱斯特城的比赛,本轮在主场对阵阿森纳,卡希尔停赛期满将解禁复出。不过,由于德国国脚鲁迪格在卡希尔停赛期间表现出色,而卡希尔又打满了周中与卡拉巴克的欧冠比赛,因此本场比赛中,孔蒂将在鲁迪格和卡希尔之间如何选择,这非常值得关注。
    
    阿扎尔或回归首发:在对阵莱斯特城以及欧冠对阵卡拉巴克的比赛中,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都是替补登场,他的表现和状态也正在逐步恢复。本轮在主场对阵阿森纳,英国媒体预测比利时人很可能会首发登场。本赛季迄今,阿扎尔代表切尔西仅有过两次替补登场的经历,他上次代表球队首发,还是上赛季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
    
    阿森纳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尽管上赛季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切尔西夺冠,本赛季又在社区盾点球大战击败对手,不过在联赛中,阿森纳近6年来还不曾在客场击败过切尔西,枪手上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切尔西,还是2011年那场非常著名的5-3,随后温格的球队5次做客蓝桥,分别以1-2、0-6、0-2、0-2和1-3的比分输给蓝军,此番再次来到斯坦福桥,温格和弟子们肯定希望打破这个魔咒。
    
    桑切斯将成为阿森纳关键先生:虽然今年夏天差点儿离开球队,而且合同只剩一年坚持不续约,但对于阿森纳来说,智利球星桑切斯的作用还是非常关键的,在周中与科隆的欧联杯比赛中,桑切斯就表现出色,并且帮助枪手打入了反超一球。这次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桑切斯也将再次成为阿森纳的“大腿”,他的表现甚至将决定比赛走势。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阿森纳是英格兰顶级的六支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有实力为英超冠军而战。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面对阿森纳的比赛总是非常重要,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要格外小心,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必须要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我们最近面对切尔西的战绩相当不错,上赛季我们在主场赢了对手,在足总杯也赢了对手,本赛季又在社区盾上点球大战击败了对手,所以我们应该继续关注自己的比赛质量,而不是太关心我们在哪里比赛。
    
    两队伤停:
    
    切尔西:德林克沃特;停赛:无
    
    阿森纳:卡索拉、科奎林、沃尔科特(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加里-卡希尔;坎特、巴卡约科、阿隆索、赞帕科斯塔;佩德罗、阿扎尔、莫拉塔
    阿森纳:切赫;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扎卡、拉姆塞、贝莱林、科拉西纳奇;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在下一场首发
2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我的夺冠对手
3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4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5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6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7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8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9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10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1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12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13 枪手战蓝军遇不利:灾星主裁执法 近5场客战全败
14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15 欧冠-曼城4-0胜 铁卫2球阿圭罗热苏斯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