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1比1战平伯恩利。阿尔费尔德为伯恩利建功,随后萨拉赫扳平比分。终场前,索兰克击中横梁错失绝杀机会。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萨拉赫救主
    
    比赛亮点
    
    利物浦125周年庆典未胜: 比赛开始前,球迷拼出巨幅TIFO,献礼利物浦125周年纪念。但遗憾的是,本场克洛普的球队并未全取3分,这多少留下了遗憾。
    
    库蒂尼奥首度首发: 库蒂尼奥本场首发,这也是他经历转会风波后本赛季首度为利物浦首发出战。在比赛中库蒂尼奥屡造威胁,可惜最终未能取得入球。
    
    锋线新秀中柱惊艳: 20岁的锋线新星索兰克本场替补作战,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并有一次击中横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MVP:萨拉赫 在对方进球后4分钟,萨拉赫迅速扳平比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英超收获的第3球。
    
    精彩回顾
    
    利物浦本场排出433阵型,萨拉赫、菲尔米诺和斯图里奇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由库蒂尼奥领衔作战,米尔纳和埃姆雷-詹压阵。后卫线上,马蒂普和克拉万搭档中卫,罗伯特森和阿诺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米尼奥莱。
    
    开场第2分钟,萨拉赫分球,斯图里奇的射门被门将扑住。第8分钟,阿诺德右路插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库蒂尼奥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后弹起直奔死角,可惜最终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斯图里奇挑传后点,萨拉赫的头球攻门顶高。
    
    比赛的第26分钟,布拉迪接应后场长传头球摆渡,伍德将球挡了一下,阿尔费尔德禁区中路冷静推射命中左下角,伯恩利1比0领先利物浦。这是阿尔费尔德自2016年10月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第30分钟,埃姆雷-詹中圈长传,萨拉赫突入禁区中路晃开防守扫射命中左下角,利物浦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第37分钟,菲尔米诺传球,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库蒂尼奥送出绝妙直传球,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左翼射门击中边网。
    
    第47分钟,斯图里奇中路突至禁区前沿突然一脚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库蒂尼奥弧顶处的远射再度高出。三分钟后,埃姆雷-詹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可惜利物浦没有球员跟进补射。
    
    第57分钟,米尔纳弧顶处低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斯图里奇右侧内切后劲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第80分钟,布拉迪右侧角球传中,本-米的头球攻门被马蒂普在门线前头球解围。随后布拉迪再度角球传中,本-米再度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挡出。
    
    第84分钟,米尔纳左路和队友踢墙式配合后突破传中,阿诺德后点左脚凌空抽射,球被门将神勇挡下。一分钟后,阿诺德右路突破传中,索兰克小禁区内的近距离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利物浦1比1憾平伯恩利。
    
    数据统计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全场比赛,利物浦疯狂送出35次攻门,其中9次射正,而伯恩利仅5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利物浦控球率高达72%,但却无法击败控球率28%的伯恩利。
    
    争议解读
    
    第17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拉球转身过人,但在和塔尔科夫斯基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回放显示此次判罚值得商榷,塔尔科夫斯基有犯规嫌疑。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66号阿诺德、32号马蒂普、17号克拉万、26号罗伯特森
    
    中场:7号米尔纳、23号埃姆雷-詹、10号库蒂尼奥(78分钟,29号索兰克)
    
    前锋:11号萨拉赫、9号菲尔米诺(79分钟,21号张伯伦)、15号斯图里奇
    
    伯恩利(4-4-2):
    
    门将:29号波佩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3号沃德
    
    中场:17号古德蒙德森(60分钟,10号巴恩斯)、4号科克、16号德福(87分钟,18号韦斯特伍德)、12号布拉迪
    
    前锋:11号伍德(87分钟,9号沃克斯)、37号阿尔费尔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在下一场首发
2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我的夺冠对手
3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4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5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6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7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8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9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10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1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12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13 枪手战蓝军遇不利:灾星主裁执法 近5场客战全败
14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15 欧冠-曼城4-0胜 铁卫2球阿圭罗热苏斯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