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首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确认,球队中场库蒂尼奥有望在本周六与伯恩利的联赛中首发登场,这也意味着这名巴西球星今夏的转会闹剧彻底画上了句号。
    
    
    
    克洛普重新启用库蒂尼奥
    
    今夏巴萨在失去内马尔后一度想要买下库蒂尼奥作为替代,而红军10号显然无法抵挡诺坎普的诱惑。于是他不仅向利物浦递交了转会申请,而且以背伤为由拒绝参加红军的训练以及比赛。即便是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也有媒体称,库蒂尼奥已不准备再为利物浦上场比赛。
    
    但上一场与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小组赛中,这名巴西球星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本赛季在俱乐部的首秀。而红军主帅克洛普也相信,库蒂尼奥已做好首发准备。
    
    他说:“当你获得首发,你可以得到比赛时间,寻找状态。现在还不是讨论明天首发的时候,但库蒂尼奥已经做好了准备。(与塞维利亚比赛时)球迷为他送上的欢迎真的太贴心了,在利物浦大家庭,这种做法真的令人感动。我相信这会给库蒂尼奥留下深刻印象。”
    
    “就像我所说的,自从回到球队,库蒂尼奥在训练课中表现杰出。上一场比赛他当然踢得不完美,但休息了那么长时间,有状况是正常的。参加比赛能帮助他,也帮助我们。当然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而我们也开始考虑(让他首发)了。”
    
    以目前情况看,库蒂尼奥已暂时放弃了转会的念头,开始专心为利物浦踢球了。这意味着他今夏的转会闹剧终于画上了句号,克洛普麾下的红军也可以用100%的实力迎接新赛季了。
    
    利物浦后防线近期因表现不佳而饱受外界批评,红军名宿哈曼此前就直言,在克洛普调教下,这支球队的防守没有任何提高。对此“渣叔”说:“我们一直在讨论防守问题,但丢球是难免的。我们无法将五球输给曼城排除在外,但如果不考虑这场比赛,那么我们在其他比赛里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
    
    “但给对手提供如此多的机会是我们的错。上一场比赛中,在丢第一个球之前我们就犯了五次错误。而第二球则是快发边线球,但在对方球员插入两名后卫之间时,我们本有三到四种选择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这是防守的问题,但不是中卫的错。他们只能防守我们指定的目标,有时你就是会找不到防守人。我不知道第二个丢球是不是这种情况,但很不幸对方球员穿过了两名防守球员,然后破门得分了。”
    
    “解决问题是我们的工作,而作为职业球员,你不能因此而气馁。我在赛后说过,我知道我的英语不够好,无法给出100%明确的回答,但如果这是球员能力的问题,如果我们有解决的方法,那么我们肯定会做的。如果不是球员能力的问题,那么你必须找出解决办法,而那就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利物浦边锋马内因为在与曼城比赛时领受红牌而将禁赛,但克洛普自信他们可以应对这名快马的缺阵。他说:“我们知道马内无法上场,在赛季开始前,我们就预计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我们建设球队时就考虑到了这些问题,所以我们手上也有其他选择,足够多的选择。菲尔米诺可以踢左边锋,库蒂尼奥当然也可以客串那个位置,还有张伯伦。本赛季我们有更多选择,所以一切都很好。”
    
    “我们可以改变阵型,我们有很多应对的方法。取代一名状态正佳的世界级球员很困难,但上赛季我们证明了在没有马内的情况下,这支球队依然可以在大部分比赛里表现出色。”
    
    而谈到队中两名伤员拉拉纳以及克莱因,克洛普说:“拉拉纳与克莱因距离考虑让他们重回球场还有很远距离。他们必须恢复身体,拉拉纳或许在本周或者下周初就能开始跑步训练。”
    
    “克莱因的伤势恢复了不少,但在他可以参加正常训练后,他还需要进行一段类似夏季备战的训练,目前我还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参加正常训练。这就是眼下的情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我的夺冠对手
2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3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4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5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6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7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8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9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0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11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12 枪手战蓝军遇不利:灾星主裁执法 近5场客战全败
13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14 欧冠-曼城4-0胜 铁卫2球阿圭罗热苏斯破门
15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球大胜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
 
暴力鸟绝杀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