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本周日),英超联赛将迎来第5轮的两场焦点大战:晚间20:30打响伦敦德比,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设擂迎战阿森纳;深夜23:00曼联主场恭候埃弗顿,看鲁尼重回老特拉福德。届时,腾讯体育将携手腾讯视频为您带来这两场英超巅峰对决的现场直播,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9月17日 20:30 切尔西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前4轮战罢,切尔西3胜1负积9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阿森纳则2胜2负积6分排名第11。本赛季切尔西开局不利,蓝军先是在社区盾杯中点球输给了阿森纳,尔后又在英超首轮比赛里主场2-3负于伯恩利。好在切尔西迅速触底反弹,在随后3场英超、1场欧冠小组赛中豪取4连胜佳绩,锋线新援莫拉塔金头3射2传参与5粒进球、大发神威。
    
    阿森纳的近期表现起伏不定:社区盾以及英超首轮比赛中,枪手都如愿取得了胜利;不过随后温格的球队在联赛中惨遭两连败,8月底甚至4球兵败安菲尔德。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阿森纳先是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伯恩茅斯,随后在欧联杯小组赛中3-1逆转击败科隆,枪手的竞技状态有所回升,锋线大腿桑切斯也收获了赛季处子球。
    
    在双方近期的直接交锋中,切尔西占据了一定的上风:蓝军上一次在斯坦福桥球场输给阿森纳,还要追溯到6年前的2011年10月底,当时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枪手5-3攻陷蓝桥;在随后5次主场迎战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豪取全胜战绩。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12次做客斯坦福桥的比赛中,阿森纳均有失球。
    
    切尔西在主场的攻击力令人生畏:在斯坦福桥球场,蓝军连续23场都有进球;在其中的12场比赛里,孔蒂的球队至少能够攻入对手3球。阵容方面,切尔西人员齐整,连之前小腿受伤的德林克沃特也有望伤愈复出;而阿森纳则将铁定失去卡佐拉和科奎林。
    
    9月17日 22:30 曼联vs埃弗顿 (毛正宇、李毅解说)
    
    
    
    前4轮战罢,曼联3胜1平积10分,并且因净胜球优势而力压同城死敌曼城、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埃弗顿则1胜1平2负积4分仅列第16。本赛季曼联开局近乎完美,红魔在领跑英超20强的同时,进球最多(12球)、失球并列最少(2球),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开足了马力。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主场3-0完胜瑞士球队巴塞尔,红魔稳定的发挥令所有对手胆战心惊。
    
    埃弗顿则开局战绩糟糕,在前两轮拿到1胜1平的良好战绩,特别是第2轮客场1-1战平曼城之后,太妃糖的表现急转直下:在英超联赛中,该队先是在客场0-2完败于切尔西,尔后又在家门口0-3惨败于托特纳姆热刺;在周中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科曼的球队更是在客场0-3惨败于意甲球队亚特兰大。
    
    在最近24次主场对阵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曼联18胜5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唯一的一场失利发生在2013年12月,当时红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1负于太妃糖。进入英超时代之后,埃弗顿总共33次负于曼联,红魔是太妃糖的最大苦主。只要此役曼联不输给对手,那么红魔将能够自2011/12赛季以来,首次取得开局五场不败战绩。进入2017年以来,埃弗顿在英超赛场上仅仅拿到过1场客场胜利,在这项统计中,太妃糖甚至还不如上赛季降级的桑德兰(2场)。
    
    阵容方面,曼联中场博格巴,以及后防双星卢克-肖、罗霍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埃弗顿方面没有新伤员,不过长期病号詹姆斯-麦卡锡、博拉西耶、科尔曼、莫里以及罗斯-巴克利均依然高挂免战牌。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鲁尼、施奈德林将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卢卡库也将在加盟曼联之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埃弗顿。
    
    本轮其他重点场次
    
    9月16日 22:00 利物浦vs伯恩利
    
    9月16日 22:00 沃特福德vs曼城
    
    9月17日 00:30 热刺vs斯旺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2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3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4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5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6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7 枪手战蓝军遇不利:灾星主裁执法 近5场客战全败
8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9 欧冠-曼城4-0胜 铁卫2球阿圭罗热苏斯破门
10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11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12 欧冠-皇马3-0完胜 C罗两球水爷破门
13 英足总驳回利物浦上诉 马内禁赛三场处罚不变
14 水晶宫官方宣布霍奇森入主 70岁太公救火任重道远
15 惨不过阿森纳!枪手有意迪巴拉 竟遭其经纪人无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AC米兰大胜
 
巅峰韦德打爆小牛活塞14日
罗伊生涯十大精彩过人14日
NBA不可思议的进球合集14日
欧文对库里10大精彩镜头14日
 
枪手3-1科隆
 
巅峰韦德打爆小牛活塞14日
罗伊生涯十大精彩过人14日
NBA不可思议的进球合集14日
欧文对库里10大精彩镜头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