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不得不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vs阿森纳的焦点战,锋线对决无疑是一大看点,尤其是今夏陷入转会闹剧的莫拉塔。从社区盾杯罚失关键点球,到联赛4轮3球2助攻,莫拉塔正在迅速融入孔蒂的体系,迅速融入英超。大战前,《每日邮报》对西班牙前锋进行了一次专访,莫拉塔回应了转会的内幕,以及对未来的目标。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也不得不走
    
    齐祖本不想他走 离开为坐稳国家队主力
    
    虽然年仅24岁,然而莫拉塔已经与多位国际足坛顶级名帅有过合作经历了,对此这位切尔西前锋说道:“上周我看到了一张照片,那是出席国际足联教练员会议的顶级名帅们的一张合影。我突然发现,自己在皇马先后经历了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齐达内三任主教练,在尤文图斯则曾经在阿莱格里麾下踢球。转会加盟切尔西之后,我又成为了孔蒂的弟子,当初也正是他把我带到的尤文图斯。现在看来,在当今国际足坛的顶级名帅当中,我只差瓜迪奥拉、克洛普两人没有合作过了。”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也不得不走
    
    齐达内想留下他,但莫拉塔已不甘于替补
    
    莫拉塔出身皇马青训,中间穿插了为期两年的尤文图斯生涯。实际上在去年夏天,在皇马行使回购权利买回莫拉塔之后,银河战舰本来希望将其直接出售套现,当时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都是这名西班牙前锋的坚定追逐者。不过齐达内最终决定留下莫拉塔,在上赛季的各项赛事中,这位高中锋为皇马攻入20粒进球,并随队一道夺得了西甲冠军以及欧冠冠军。
    
    在谈到皇马的话题时,莫拉塔说道:“当时齐达内希望我留下,我也很开心能够在马德里生活。不过我的确无法接受替补的身份,因为在你达到了一个特殊的职业阶段之后,你就必须持续的上场打比赛,只有如此你才能真正成长为一名顶级球员。在皇马我的确过得轻松惬意,但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是一个雄心勃勃,并且对荣誉充满饥饿感的球员,此外我还深知一点,那就是只有在俱乐部更多的打上比赛,我才能够随西班牙国家队一道征战明年的世界杯,进而成为斗牛士的绝对主力。”
    
    三个月球荒险把他逼疯 “迷信求转运”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也不得不走
    
    曾深受球荒折磨的他尝试改变一切
    
    在为尤文图斯效力期间,莫塔曾经有过一段低迷期,当时他一度在长达三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球未进。一个年轻人,身在异乡且职业发展不顺,这的确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对此,莫拉塔说道:“对于一名前锋来说,那的确是一段艰难的日子,因为我的本职工作就是破门得分。当然,分析人士会认为,除了进球之外,锋线球员也能通过其它的方式影响比赛,但是在一个赛季结束之后,每个人谈论的最优秀得分手,都是金靴奖得主,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
    
    “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我险些被自己逼疯,因为当时我脑子里会反复出现‘你必须尽快进球’这样的自我提醒。但是通常情况下,你越是期待得到的东西,就越会离你远去;而当你面带微笑、以平常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时,进球往往会不请自来。当时我的确错过了一些进球机会,或许我的想法太多了,为了转运,我换掉了自己的汽车、发型、球鞋……我几乎把能换的都换了,只求能够转运。好在尤文图斯队友给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直接的方式,面对面的给我建议。”
    
    身价压力巨大 去年就差点来切尔西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也不得不走
    
    高昂的身价,巨大的压力
    
    今年夏天,莫拉塔以5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如果算上附加条款,其总身价将超过7000万英镑。对此,莫拉塔本人说道:“当我刚到切尔西的时候,的确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因为我的转会身价实在是太高了。在社区盾杯中,我射失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点球,当时我就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必须咬紧牙关并坚强起来,因为球迷和媒体肯定会批评我的表现。那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因为我必须向外界证明,那些对我的批评都是错误的,而要想做到这一点,我就必须更加努力的工作。”
    
    今年夏天,曼联、切尔西都希望引进莫拉塔,最终这名西班牙国脚前锋选择登陆斯坦福桥球场。莫拉塔明确表示,正是由于切尔西的主教练是孔蒂,他才会选择加盟蓝军。莫拉塔说道:“在夏季转会期间,我的确是收到了很多邀请。实际上,不只是曼联和切尔西,我还收到了来自于其他联赛球队的邀约。这对我来说当然是非常有利的。”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也不得不走
    
    孔蒂和莫拉塔彼此信任
    
    “在我正在进行职业选择的时候,孔蒂教练与我进行了一次谈话,在我看来,那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并最终取得积极结果的交流。孔蒂明确表达了他对我的期待,其实在5、6月份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切尔西希望得到我,因为在我看来,或许蓝军需要的是另外一种风格的得分手。不过孔蒂始终坚定的邀请我,这让我认为自己亏欠了他很多。当年,正是孔蒂将我带到了尤文图斯,可惜他不久之后就离开了斑马军团。从那儿以后,我就始终盼望着能够在孔蒂麾下踢球,因为虽然当时仅仅与他共事了两个月的时间,然而我们好像已经相识了一辈子。”
    
    “实际上,去年夏天我就差点儿加盟切尔西,当时阿兹皮利库埃塔甚至已经开始在伦敦给我找房子了,但最终我回到了皇马,而那一结果也让AZP郁闷不已。不过,去年我就曾经直接告诉孔蒂,‘如果有朝一日我离开皇马,那么我只会加盟你执教的切尔西’。所以,当今年夏天我得知孔蒂依然希望得到我的时候,我二话没说就做出了决定,并且尽自己所能的推动这笔交易最终完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官网欢迎鲁尼回家:众将齐送祝福 穆帅赞他传奇
2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3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4 英超-曼城6-0大胜登顶
5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在下一场首发
6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我的夺冠对手
7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8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9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10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11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12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13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14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5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球大胜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
 
暴力鸟绝杀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