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夺冠对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20时30分,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森纳。切尔西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阿扎尔已经基本恢复最佳状态,并且认为阿森纳仍然是夺冠热门之一。
    
    
    
    孔蒂大赞阿森纳
    
    伦敦周五上午发生了恐怖袭击案,孔蒂首先表示蓝军球员或许会受到影响,“这种情况的发生是非常危险的,你肯定会去考虑所发生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必须努力专注于比赛,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我记得在我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时也遇到了恐怖袭击。当时我们不得不面对比利时。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是继续下去,当然,这非常令人失望,很多时候,我们都很难理解为什么?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比对方更加强大。”
    
    随后,蓝军主帅表示,“我努力在每一场比赛里做出最好的决定,努力去赢得比赛,别忘了,对我们来说取胜是非常重要的。让我高兴的是,球员们在对卡拉巴克时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我们将面对阿森纳,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看看所有球员的体能。”阿扎尔在对卡拉巴克时替补出场,孔蒂透露,“他已经非常接近于恢复最佳状态了。我们希望复制这样的方式,别忘了我必须为了球队、球员做出最好的决定。”
    
    在做客斯坦福桥之前,阿森纳已经遭遇两连败,但孔蒂仍然认为枪手是夺冠热门之一,“我认为阿森纳是英超最好的六支球队之一,我认为他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希望争取一些重要的荣誉,所以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当你在对阵阿森纳时,就像对曼城、利物浦、曼联和热刺的比赛一样。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要必须去奋战,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必须踢一场漂亮的比赛。阿森纳是争冠对手,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无法争冠。”
    
    在足总杯、慈善盾,切尔西两次负于阿森纳,而且都有球员染红离场,孔蒂指出,“我希望这一次能够以11人完场,当你开始踢比赛的时候,你要努力遵守战术纪律。”在被问及德林克沃特的情况时,孔蒂透露,“他的小腿受了伤。我认为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很难看到他出场,他需要时间来恢复。很遗憾的是,他正在努力工作,但现在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局面。至于是两周还是三周,我还不知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首发
2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3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4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5 英超NO.1!曼联失去他简直太伤 不可替代之人
6 两场丢7球该买人?渣叔:防守不是买个人就能解决
7 阿森纳17年后重返欧联 温格:9人轮换仍开门红
8 兰帕德:这支切尔西能在欧冠成功 1人堪比梅罗
9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他是我带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10 曝厄齐尔欲明夏投曼联 穆帅光环吸引力气疯温格!
11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12 枪手战蓝军遇不利:灾星主裁执法 近5场客战全败
13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14 欧冠-曼城4-0胜 铁卫2球阿圭罗热苏斯破门
15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球大胜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
 
暴力鸟绝杀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