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获半程冠军 莱比锡紧追领头羊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至22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经过冬歇期后战火重燃。在第17轮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弗赖堡获得半程冠军,多特蒙德2比1战胜不来梅。莱比锡3比0大胜法兰克福紧追拜仁。此外,沙尔克1比0绝杀因戈施塔特;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汉堡;霍芬海姆2比0客胜奥格斯堡继续保持赛季不败;达姆施塔特0比0闷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弗赖堡1-2拜仁慕尼黑
    
    第4分钟,涅德莱赫纳的做球被胡梅尔斯封堵,随后格里佛送出绝妙短传,哈贝雷突入禁区右翼冷静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35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科斯塔左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垫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依然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波兰射手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入球。比赛的第91分钟,绝杀时刻来临。里贝里左侧肋部突破挑传,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脚尖一垫,随后他左脚捅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弗赖堡,获得半程冠军。
    
    不来梅1-2多特蒙德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不来梅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许尔勒机警前插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第39分钟,罗伊斯中路插上晃过门将德罗布尼,后者故意铲翻罗伊斯,结果被红牌罚下,不来梅只剩10人应战,随后用替补门将韦德沃尔德换下皮萨罗。第59分钟,弗里茨头球摆渡,巴特尔斯急停过人后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格雷罗挑传中路,皮什切克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多特蒙德2比1击败不来梅。
    
    莱比锡3-0法兰克福
    
    莱比锡最近3轮输掉两场,在和拜仁的竞争中渐渐掉队。此番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兰克福,莱比锡迎来苦战。开场仅仅3分钟,法兰克福门将赫拉德基禁区外手球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随后他们不得不用替补门将林德纳换下前锋赫尔戈塔。第6分钟,哈尔斯滕伯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康佩尔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0分钟,萨比泽尔传球,鲍尔森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奥奇普卡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贝纳尔多传球,维尔纳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5分钟,加西诺维奇传球,雷比奇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34分钟,雷比奇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半分钟后,哈尔斯滕伯格传中,鲍尔森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41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左路传中,鲍尔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凯塔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维尔纳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0分钟,凯塔传球,鲍尔森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凯塔的任意球攻门打偏。第66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中,伊尔桑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维尔纳传球,凯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塞尔克攻门被封堵。紧接着凯塔送出助攻,哈尔斯滕伯格禁区左翼攻门得手,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4分钟,萨比泽尔传球,凯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莱比锡3比0击败法兰克福,继续以3分之差落后拜仁慕尼黑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莱比锡(4-5-1):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13号伊尔桑克(70分钟,19号伯克)、31号德梅、7号萨比泽尔、8号凯塔、9号鲍尔森(62分钟,27号塞尔克)/11号维尔纳(80分钟,24号凯撒)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9号亚布拉罕、15号赫克托、5号巴雷约/22号钱德勒、39号马斯卡雷尔、20号长谷部诚、11号加西诺维奇(72分钟,28号巴科克)、6号奥奇普卡/17号雷比奇(72分钟,9号塞费罗维奇)、31号赫尔戈塔(5分钟,13号林德纳)
    
    沙尔克1-0因戈施塔特
    
    沙尔克最近5场正式比赛1平4负未尝胜绩,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他们在主场志在必得。第1分钟,格雷茨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分钟,科恩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7分钟,迈尔头球摆渡,格雷茨卡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随后迈尔的攻门又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莱萨诺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6分钟,苏特纳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盖斯任意球传中,赫韦德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科恩传球,莫拉莱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格罗斯任意球传中,布雷格利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4分钟,奥戈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格罗斯角球传中,布雷格利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格雷茨卡传球,博格斯塔勒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莱萨诺传球,莱基禁区右翼攻门打飞。两分钟后,苏特纳传球,莱基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92分钟,舒波-莫廷分球,绍普夫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博格斯塔勒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1比0绝杀击败因戈施塔特。
    
    沙尔克(3-5-2):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5号盖斯(46分钟,19号博格斯塔勒)、21号绍普夫、8号格雷茨卡、15号奥戈(85分钟,11号科诺普尔扬卡)、6号克拉西纳茨/13号舒波-莫廷、7号迈尔(67分钟,33号阿福迪加)
    
    因戈施塔特(4-3-3):35号汉森/33号哈德约纳伊、34号马蒂普、18号布雷格利、29号苏特纳/6号莫拉莱斯、8号罗杰-贝纳尔多、36号科恩/7号莱基、11号莱萨诺(91分钟,13号莱佩尔茨)、10号格罗斯(75分钟,3号安东尼-容)
    
    沃尔夫斯堡1-0汉堡
    
    沃尔夫斯堡此前两轮获得连胜,冬歇期之后面对最近4轮获得3场胜利的汉堡,沃尔夫斯堡遭遇苦战。第8分钟,戈麦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马里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1分钟,恩特普传球,戈麦斯的射门飞出底线。第29分钟,卡利久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埃克达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堡只剩10人应战。
    
    第55分钟,伍德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塞古因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7分钟,科斯蒂奇分球,尼库拉伊-穆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霍尔特比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卡利久里分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伍德送出直传,科斯蒂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2分钟,恩特普快速突破送出妙传,戈麦斯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汉堡。
    
    沃尔夫斯堡(3-5-2):1号贝纳利奥/5号布鲁马、22号古斯塔沃、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号卡利久里(69分钟,8号维埃利尼亚)、30号塞古因、23号吉拉沃吉、10号马里(80分钟,17号马约拉尔)、13号格尔哈特/9号恩特普(89分钟,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33号戈麦斯
    
    汉堡(4-5-1):31号马特尼亚/24号酒井高德、5号朱鲁、13号马夫拉伊、6号桑托斯-道格拉斯/22号奥斯佐莱克(84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20号埃克达尔、27号尼库拉伊-穆勒、8号霍尔特比、17号科斯蒂奇/7号伍德
    
    奥格斯堡0-2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面对这样的对手,奥格斯堡主场陷入苦战。第9分钟,莫拉维克头球摆渡,拜尔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22分钟,施密德送出妙传,池东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祖贝尔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45分钟,具滋哲送出妙传,斯塔菲利迪斯的远射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47分钟,阿米里快速突破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瓦格纳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1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分球,许勒的射门飞出底线。第64分钟,乌特送出妙传,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沙尔的远射打飞。第86分钟,科尔传球,施密德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池东沅小禁区内再射偏出左上角。最终霍芬海姆2比0客场击败奥格斯堡,继续保持赛季不败金身。
    
    奥格斯堡(4-5-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64分钟,25号博巴迪拉)/11号施密德、10号拜尔、19号具滋哲(46分钟,21号科尔)、14号莫拉维克(73分钟,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31号马克斯/22号池东沅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许勒、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6号鲁迪、17号祖贝尔、13号德米尔拜(74分钟,5号沙尔)、18号阿米里(87分钟,8号波兰斯基)、30号奥赫斯(46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19号乌特、14号瓦格纳
    
    达姆施塔特0-0门兴格拉德巴赫
    
    达姆施塔特最近惨遭8连败,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面对最近5场输掉4场的门兴,他们希望能够主场奏凯。第7分钟,拉斐尔传球,霍夫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拉斐尔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霍夫曼分球,拉斐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4分钟,拉斐尔传球,文德特禁区左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弗兰西奇传球,贡多尔夫远射高出横梁。
    
    第48分钟,达霍德传球,文德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斯廷德尔妙传,达霍德远射飞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科拉克分球,海勒尔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文德特角球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霍夫曼传球,克拉默远射偏出右上角。第76分钟,弗兰西奇传中,苏鲁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弗兰西奇角球传中,米洛舍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埃塞尔/17号西里古、3号米洛舍维奇、4号苏鲁、32号霍兰德/8号贡多尔夫、6号弗兰西奇(82分钟,23号容维尔特)/20号海勒尔、10号罗森塔尔(70分钟,18号涅迈尔)、2号古瓦拉/16号科拉克(89分钟,39号席普洛克)
    
    门兴(4-5-1):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4号维斯特加德、3号克里斯滕森、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6号克拉默、8号达霍德、13号斯廷德尔、23号霍夫曼(70分钟,28号哈恩)/11号拉斐尔(80分钟,44号西马卡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多特2-1胜10人不来梅 许尔勒突前建奇功
2 录像裁判下季登陆德甲 2018世界杯或正式引入
3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获半程冠军 莱万梅开二度
4 德甲新纪录!莱万超越埃尔伯 幸运符天神光环
5 拜仁半程夺冠雄霸德甲 五年最差战绩是福是祸
6 德国新闸:去英超机会不多 望在拜仁成顶级中卫
7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力争7连胜 莱万力保榜首
8 安切洛蒂:盼阿隆索别退役 无法签下巴黎核心
9 安帅:齐达内成功会搞关系 C罗是另一境界球员
10 安帅报解雇之仇?拜仁8000万强抢皇马最终目标
11 前利物浦传奇阿隆索宣布赛季末退役 生涯16冠
12 中欧体育派特使赴德国 米兰梦想重签奥巴梅杨
13 联赛冠军成本榜:巴萨3.7亿一冠 410万换1积分
14 神锋要有技术和创造力?我可能执教的是假穆勒
15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