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2-1胜10人不来梅 许尔勒突前建奇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多特蒙德做客威悉球场2比1击败不来梅。许尔勒和皮什切克各建一功,不来梅则由巴特尔斯扳回一分,但门将德罗布尼被红牌罚下。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41阵型,许尔勒出任箭头,奥巴梅扬驰援非洲杯缺阵。普利西奇和罗伊斯两翼齐飞,香川真司、卡斯特罗和魏格尔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金特尔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魏登费勒。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不来梅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许尔勒机警前插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
    
    第11分钟,许尔勒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罗伊斯角球传中,皮什切克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香川真司传中,许尔勒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巴特尔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魏登费勒化解。
    
    第34分钟,德拉尼的远射被魏登费勒挡下。第39分钟,罗伊斯中路插上晃过门将德罗布尼,后者故意铲翻罗伊斯,结果被红牌罚下,不来梅只剩10人应战,随后用替补门将韦德沃尔德换下皮萨罗。
    
    第49分钟,香川真司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卡斯特罗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香川真司送出妙传,罗伊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比赛的第59分钟,弗里茨头球摆渡,巴特尔斯急停过人后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9分钟,金特尔挑传禁区,罗伊斯背身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格雷罗挑传中路,皮什切克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
    
    第74分钟,杜尔姆传球,普利西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杜尔姆再度分球,许尔勒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不来梅。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2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两球,不来梅9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为59%,不来梅达到41%。
    
    出场阵容:
    
    不来梅(4-4-2):
    
    门将:33号德罗布尼
    
    后卫:4号鲍尔、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
    
    中场:22号巴特尔斯、6号德拉尼、8号弗里茨(80分钟,7号凯因茨)、29号格纳布里(27分钟,13号维尔伊科维奇)
    
    前锋:14号皮萨罗(42分钟,42号韦德沃尔德)、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46分钟,37号杜尔姆)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23号香川真司、27号卡斯特罗(70分钟,13号格雷罗)、11号罗伊斯(70分钟,7号登贝莱)
    
    前锋:21号许尔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拜仁获半程冠军 莱比锡紧追领头羊
2 录像裁判下季登陆德甲 2018世界杯或正式引入
3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获半程冠军 莱万梅开二度
4 德甲新纪录!莱万超越埃尔伯 幸运符天神光环
5 拜仁半程夺冠雄霸德甲 五年最差战绩是福是祸
6 德国新闸:去英超机会不多 望在拜仁成顶级中卫
7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力争7连胜 莱万力保榜首
8 安切洛蒂:盼阿隆索别退役 无法签下巴黎核心
9 安帅:齐达内成功会搞关系 C罗是另一境界球员
10 安帅报解雇之仇?拜仁8000万强抢皇马最终目标
11 前利物浦传奇阿隆索宣布赛季末退役 生涯16冠
12 中欧体育派特使赴德国 米兰梦想重签奥巴梅杨
13 联赛冠军成本榜:巴萨3.7亿一冠 410万换1积分
14 神锋要有技术和创造力?我可能执教的是假穆勒
15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