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齐达内成功会搞关系 C罗是另一境界球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9日 近日,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点出了齐达内在皇马成功的关键是善于处理和球员的关系,贝尼特斯在伯纳乌的失败恰恰是忽视了这一点。
    
    
    贝尼特斯执教皇马半年多就下课,而此前从没有一线队执教经验的齐达内却在上赛季带领皇马夺得欧冠,也险些逆转巴萨获得西甲冠军,本赛季领跑积分榜。齐达内曾经做过安切洛蒂的助手,意大利人说:“齐达内虽然没执教过,但有漫长的球员生涯,了解足球,也懂战术,也了解皇马。更关键的是,他知道如何和球员相处,能够用让球员乐于接受的方式表达信息。当齐达内说话时,大家都在听,他让人敬仰,建立起了威信。”
    
    “要处理好和球员的关系,需要主帅有魅力,受尊重且有个性,齐达内在踢球时就是领袖,他具备这些条件,当我的助教时也展现了这些特点。贝尼特斯的执教经验更丰富,但他没和球员处理好关系,光有足球知识不是最重要的。”
    
    穆里尼奥在离开皇马后曾指责C罗拒绝听他技战术安排,对此安切洛蒂表示:“也许你能指导年轻球员,但对资深球星很难,他们技术上很出色了,而且经历过很多,你很难改变他们。”
    
    谈及C罗,安切洛蒂表示:“他的野心没有止境,他很专业,每天都努力工作,从身体恢复到日常饮食都很注重细节,让自己保持在最理想的状态。我踢球的时候和他没法比,现在的球员也很专业,但C罗却达到了另外一种境界。”
    
    本赛季拜仁球星穆勒状态下滑严重,安切洛蒂让他踢不擅长的位置被认为是重要原因,对此他说:“我不担心穆勒的状态,他是一个赢家,有平静的心,也从不郁闷,还能自嘲。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来适应位置,我又不傻,我知道他不是边锋,不能像罗本那样在边路踢,但我也没让他学罗本。他不是典型的前锋,身体素质、技术或者创造力都不是他的长处,他的优势是阅读比赛的能力,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老将拉姆:“他还没走下坡路。当然,随着年龄的增加,球员参加密集的比赛会影响他发挥的稳定性,但他在比赛中总有非凡成就,退出国家队对他也有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帅报解雇之仇?拜仁8000万强抢皇马最终目标
2 前利物浦传奇阿隆索宣布赛季末退役 生涯16冠
3 中欧体育派特使赴德国 米兰梦想重签奥巴梅杨
4 联赛冠军成本榜:巴萨3.7亿一冠 410万换1积分
5 神锋要有技术和创造力?我可能执教的是假穆勒
6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7 罗本:去中超等于结束职业生涯 赚钱不是目的
8 安切洛蒂:给土豪打工的情怨
9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罗本 小飞侠留守安联至2018
10 太意外!五大联赛不败只剩他们 皇马终于失守
11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两连胜 小豌豆绝杀巴甲豪门
12 勒沃库森新星遭拜仁挖角 经纪人:时机合适再议
13 电信杯:拜仁点球大战4-1进决赛 诺伊尔两扑点
14 勒沃库森2500万交易遭否决 小豌豆表态必留队
15 曝拜仁5年合同敲定德国脚中卫 转会费2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