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冠军成本榜:巴萨3.7亿一冠 410万换1积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8日讯 进入21世纪以来,巴萨在西甲冠军的争夺上优势巨大,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也包揽了过去两个赛季的西甲锦标,西班牙《马卡报》则撰文指出,根据KPMG Football Bechmark提供的数据,为了夺得上个赛季的西甲冠军,巴萨付出的经济代价是3.731亿欧元,而每积分居然需要花费410万欧元。
    
    上个赛季,巴萨的夺冠分数定格在91分,场均可以拿到2.39分,根据KPMG Football Bechmark公司提供的数据,每获得1个积分,巴萨需要付出410万欧元,这样计算的话,为了2015-16赛季的西甲冠军,巴萨可是足足花费了3.731亿欧元,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在这份欧洲八大联赛冠军成本榜上,统计的其它豪门还有拜仁、尤文图斯、莱斯特城、本菲卡、埃因霍温、贝西克塔斯和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是德甲的霸主,在上个赛季,他们获得每个德甲积分也需要花费310万欧元,排名第二,而随后是巴黎圣日耳曼,PSG每获得1个法甲积分需要砸出300万欧元。另外,尤文图斯每获得1个意甲积分需要砸出240万欧元,贝西克塔斯需要付出80万欧元,本菲卡需要付出70万欧元,埃因霍温是50万欧元,外媒没有提供莱斯特城的数据。
    
    虽然巴萨为了西甲冠军付出巨大,但是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也在不断的改善中,KPMG Football Bechmark提供的数据指出,巴萨上个赛季的收入相比上上赛季增加了11%,达到了6.202亿欧元,其中门票收入是1.214亿欧元,电视转播收入达到2.027亿欧元,其它收入是2.961亿欧元,税后盈利达到了2880万欧元。
    
    在欧洲范围内,曼联依然是收入最高的俱乐部,接近7亿欧元,是莱斯特城的四倍,比皇马和巴萨两大巨头都高出了10%,欧洲的八个联赛冠军里,其中的七个收入都超过了上个赛季,唯一下降的是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
    
    KPMG Football Bechmark还指出,巴萨俱乐部的价值达到了27.58亿欧元,其中阵容的价值达到了6.98亿欧元,拜仁俱乐部的价值是21.53亿欧元,其它各支联赛冠军球队的价值都没有超过10亿欧元,其中尤文图斯是9.83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是8.43亿欧元,埃因霍温的价值最低,仅仅是1.75亿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神锋要有技术和创造力?我可能执教的是假穆勒
2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3 罗本:去中超等于结束职业生涯 赚钱不是目的
4 安切洛蒂:给土豪打工的情怨
5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罗本 小飞侠留守安联至2018
6 太意外!五大联赛不败只剩他们 皇马终于失守
7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两连胜 小豌豆绝杀巴甲豪门
8 勒沃库森新星遭拜仁挖角 经纪人:时机合适再议
9 电信杯:拜仁点球大战4-1进决赛 诺伊尔两扑点
10 勒沃库森2500万交易遭否决 小豌豆表态必留队
11 曝拜仁5年合同敲定德国脚中卫 转会费2000万欧
12 热身赛:胡梅尔斯比达尔进球 拜仁5-0胜比甲队
13 拜仁铁卫租借沙尔克半赛季 曝巴德续约到2018
14 德甲黑马面临霍村式崩盘:2将受伤 核心停3场
15 里贝里谈转战中超:开价够高的话 没理由拒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