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闸:去英超机会不多 望在拜仁成顶级中卫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几日,一直与加盟英超球队联系在一起的霍芬海姆中卫聚勒与拜仁签订了加盟合同,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拜仁报到。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聚勒对于没有选择到英超踢球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表示自己目前加盟英超的时机不对,他加盟拜仁可以很好的从其队内的三名中卫身上学到东西。
    
    聚勒是一名德国青训的精英,最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是霍芬海姆的主力球员,聚勒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卡位与上抢都非常强悍,而且大局观强,回追速度也非常快,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卫。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聚勒成为了德国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并最终拿到了一块银牌。
    
    从去年夏天开始,来自英超的切尔西以及曼联等球队都与聚勒联系在一起,而意甲的米兰双雄也对聚勒虎视眈眈。聚勒曾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对英超的兴趣,并表示不会到意甲踢球。但是从去年年底,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曝光,拜仁将会截胡聚勒,将其买入阵中,而在这个冬窗,拜仁也在官网宣布了签下聚勒的消息,这位中卫会在今夏来到拜仁。
    
    近日,聚勒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拒绝英超一事进行了回应:“霍芬海姆是我的家,我与球队的高层关系密切,而且我与拜仁的高层也有着友好的会谈,拜仁目前的中卫非常优秀,我可以跟博阿滕、胡梅尔斯还有马丁内斯学到很多东西。目前这个年龄加盟英超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得到拜仁的赏识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与聚勒一起加盟拜仁的还有他的霍芬海姆队友鲁迪,但是聚勒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一开始并不知道拜仁也与鲁迪有关系:“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要到拜仁踢球的。现在更好,有一个熟悉的人和我一起适应新环境,不过我之前在国家队也认识很多拜仁球员。”
    
    鲁迪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加盟拜仁让自己梦想成真了:“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拜仁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在拜仁立足,和世界级的球员一起训练、竞争,我自己的实力也会不断增强,最终像他们那样成为顶级球员。我会拿出120%的努力,我希望拜仁与拜仁的球迷都能认可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力争7连胜 莱万力保榜首
2 安切洛蒂:盼阿隆索别退役 无法签下巴黎核心
3 安帅:齐达内成功会搞关系 C罗是另一境界球员
4 安帅报解雇之仇?拜仁8000万强抢皇马最终目标
5 前利物浦传奇阿隆索宣布赛季末退役 生涯16冠
6 中欧体育派特使赴德国 米兰梦想重签奥巴梅杨
7 联赛冠军成本榜:巴萨3.7亿一冠 410万换1积分
8 神锋要有技术和创造力?我可能执教的是假穆勒
9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10 罗本:去中超等于结束职业生涯 赚钱不是目的
11 安切洛蒂:给土豪打工的情怨
12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罗本 小飞侠留守安联至2018
13 太意外!五大联赛不败只剩他们 皇马终于失守
14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两连胜 小豌豆绝杀巴甲豪门
15 勒沃库森新星遭拜仁挖角 经纪人:时机合适再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