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报解雇之仇?拜仁8000万强抢皇马最终目标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8日讯 巴黎中场维拉蒂在近段时间与离队联系在一起,皇马、国米以及尤文等队都与意大利中场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这三队之中,皇马的优势较大,除了丰厚的待遇外,皇马的实力比国米与尤文都要高出不少也是战舰的优势。但是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目前在拜仁执教安切洛蒂也希望与老东家皇马就维拉蒂的转会进行一番PK,为了得到维拉蒂,拜仁方面会拿出8000万欧元。
    
    安切洛蒂曾在皇马执教,虽然为战舰拿下了球队历史上第十座欧冠金杯,但是由于在执教的第二个赛季一无所获,因此安帅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解雇。安帅虽然没有在公开场合对老佛爷解雇他的举动进行过吐槽,但是《足球先生》称,安帅其实内心对于老佛爷这种缺乏尊重的举动有些不满。
    
    《足球先生》称,安帅与老佛爷的关系在今夏或许会进一步的交恶。因为安帅看上了老佛爷今夏心仪的引援目标——巴黎中场维拉蒂。维拉蒂在新赛季之初与主帅埃梅里产生了矛盾,而在前段时间,他的经纪人爆料称,维拉蒂梦想获得许多冠军, 暗示在巴黎难以拿到更多冠军,因此可能离队。而此消息一经曝光,维拉蒂的未来就与许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了一起。在这些球队之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引进维拉蒂的愿望非常迫切,皇马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来银河战舰踢球也可以让维拉蒂距离冠军更加近。但是维拉蒂也引起了安帅的关注,这位意大利主帅曾在巴黎执教时与维拉蒂有过共事,在安帅眼中,维拉蒂是取代老去的阿隆索的绝佳选择,同时如果从皇马手下抢走维拉蒂,或许也会让安帅心中有报被解雇之仇的快感。
    
    《足球先生》指出,安帅对于维拉蒂势在必夺,为了签下这位意大利中场,安帅已经要求拜仁高层准备了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利物浦传奇阿隆索宣布赛季末退役 生涯16冠
2 中欧体育派特使赴德国 米兰梦想重签奥巴梅杨
3 联赛冠军成本榜:巴萨3.7亿一冠 410万换1积分
4 神锋要有技术和创造力?我可能执教的是假穆勒
5 .勒沃库森铁卫亲承转会多特 后防国脚表态留守
6 罗本:去中超等于结束职业生涯 赚钱不是目的
7 安切洛蒂:给土豪打工的情怨
8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罗本 小飞侠留守安联至2018
9 太意外!五大联赛不败只剩他们 皇马终于失守
10 勒沃库森冬训热身两连胜 小豌豆绝杀巴甲豪门
11 勒沃库森新星遭拜仁挖角 经纪人:时机合适再议
12 电信杯:拜仁点球大战4-1进决赛 诺伊尔两扑点
13 勒沃库森2500万交易遭否决 小豌豆表态必留队
14 曝拜仁5年合同敲定德国脚中卫 转会费2000万欧
15 热身赛:胡梅尔斯比达尔进球 拜仁5-0胜比甲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