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齐喷裁判 大将:我全说中了 处罚?随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遭遇误判,布鲁诺手球阻挡梅西射门逃过点球处罚,赛后巴萨上下齐声抨击判罚不公。皮克一周内两次抨击裁判,“每周发生的事都在证明我的说法是正确的”,苏亚雷斯强调:“录像说明一切”,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则讽刺:“布鲁诺用手做出一次伟大的拦截”。
    
    皮克赛后指着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叫嚷,“你都看到了吗”,周中国王杯赛后皮克也公开指责裁判不公,面临裁判委员会调查与可能的处罚。皮克对此不以为然:“事实就是我每周都在得到新的理由,证明我所说的是完全正确的,所以我每周都会说这些问题,直到哪天他们可以证明我是错的。场上有两个手球很清楚,但对方的手球与马斯切拉诺的不是一回事,我要受到处罚?随意,他们想干嘛就去干嘛,但今天球场上发生的一切都很清楚。”
    
    苏亚雷斯附和道:“谈谈裁判?我知道我要说的话会遭到外界批评,但我就是这么认为的,现场画面与电视镜头已经说明了一切。”
    
    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赛后冲到场边向主裁比利亚诺瓦表示抗议,接受采访时讽刺道:“布鲁诺的手球很清晰,他是完全故意的,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拦截动作。马斯切拉诺的手球?那是被动手球。”梅斯特雷暗示,录像裁判应被引进绿茵场:“裁判不好当,他们必须在几秒内做出判罚,情况复杂,我们应该帮助他们,提供避免犯错的办法,但我不知道这一切会不会发生。”
    
    布斯克茨也说:“当裁判不容易,而今比赛强度越来越大,他们必须做好准备,应得到更多帮助。但事实就是他们今天犯了错,对此我们无能为力。以我们的表现,完全应该获得更好的赛果,但在前后场我们都不够走运。尽管没赢球,不过球队表现很好,打出良好表现。落后皇马5分?我们不会放弃,必须继续战斗,尽管不容易,但我们可以做到。”
    
    恩里克避谈裁判话题,表示巴萨表现让自己满意,自己不会批评任何人:“对垒毕尔巴鄂和比利亚雷亚尔两场,我们都打出让人满意的表现,只是收获两个糟糕的结果。我们配得上3分,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结果不是那么回事,所以大家情绪都不好。很显然我们近期成绩不理想,但我不会批评球员,因为我们配得上3分。轮换?我必须做出决定,列出首发阵容,这是教练的职责,比利亚雷亚尔我很了解,他们防守非常棒,但我还是看到巴萨表现出了水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怒了!两遭犯规被无视 国骂招呼国家队队友
2 菲戈盛赞C罗独一无二 齐祖:他该获更多金球奖
3 隔空传情?卡卡视频祝C罗拿金球 CR7几欲落泪
4 皇马进球越位+2战3球争议 巴萨大将喷对了?
5 博格巴直言四人可打破梅罗垄断 35岁伊布在列
6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7 西蒙尼:不担心前锋陷球荒 吉梅内斯可踢后腰
8 皇马一哥易主?他手腕强硬 C罗也得乖乖听话
9 齐祖将获世界前五年薪 有望达1000万欧超温格
10 巴萨更衣室怒喷裁判:干脆把冠军送给皇马吧!
11 FIFA公布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C罗梅西谁夺魁
12 戈麦斯郁闷!遭巴萨队友排挤只因与C罗太亲密
13 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14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15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