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传情?卡卡视频祝C罗拿金球 CR7几欲落泪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西甲赛前,皇马为C罗安排了展示与庆祝金球奖的盛大仪式,邀请多名皇马历史上的金球先生参加,C罗前队友卡卡则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隔空表达祝福,听到好友卡卡的祝贺,新科金球先生两眼有些发红,看来似要落泪一般。
    
    本轮联赛前皇马在伯纳乌为C罗安排金球奖展示仪式,2016年金球奖是C罗生涯第4次获奖,也是效力皇马期间第3次捧杯。本届金球奖并没有进行颁奖典礼,C罗在去年末飞赴日本参加世俱杯前,私下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的颁奖与采访等,本次C罗携金球奖亮相并展示,也算是“补办”的公开颁奖典礼。
    
    俱乐部邀请了效力过皇马的历代金球先生,1958年得主科帕,1997与2002年获奖的外星人罗纳尔多,2000年的菲戈与2001年的欧文,以及主帅齐达内(1998年)等人,走上球场与C罗并肩而立。最终皇马名誉主席亨托,将金球奖交到C罗手中。
    
    两位没有来到现场的前皇马金球先生卡卡(2007年)与卡纳瓦罗(2006年),伯纳乌现场大屏幕也播放了他们特意录制的视频,向C罗表示祝贺。当播放卡卡的留言时,C罗情绪激动,抬眼看了两眼大屏幕,眼圈有些发红,就像是要流泪一般。
    
    众所周知,C罗与卡卡在2009年同时加盟皇马,直至2013年卡卡离队,两人当过4个赛季队友,私下关系非常好,分离许久的好友突然亮相祝贺自己获得金球奖,也让C罗情绪激动不已。
    
    另一个有意思的看点是,C罗在皇马获得3个金球奖,两次庆祝典礼都被安排在联赛主场对垒格拉纳达一役前,前一次是2014年1月末,皇马2-0击败格拉纳达一役前,C罗也曾当众展示刚获得的2013年FIFA金球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进球越位+2战3球争议 巴萨大将喷对了?
2 博格巴直言四人可打破梅罗垄断 35岁伊布在列
3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4 西蒙尼:不担心前锋陷球荒 吉梅内斯可踢后腰
5 皇马一哥易主?他手腕强硬 C罗也得乖乖听话
6 齐祖将获世界前五年薪 有望达1000万欧超温格
7 巴萨更衣室怒喷裁判:干脆把冠军送给皇马吧!
8 FIFA公布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C罗梅西谁夺魁
9 戈麦斯郁闷!遭巴萨队友排挤只因与C罗太亲密
10 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11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12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13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14 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15 哈维:中超是世界巨星最好选择 财力完爆欧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