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追求格列兹曼的交易进入了实质性阶段,目前红魔已经私下接触了法国射手,同意为其开出22万英镑的周薪,这是同博格巴同级别的薪水,不过马竞不想轻易失去头号球星,他们恐索要86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格列兹曼的违约金。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格列兹曼分别为马竞打入25球和32球,本赛季也有10球进账,这名法国前锋的进步非常大,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球员,2016年度更是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位居第三名,仅次于C罗和梅西。如今的格列兹曼是豪门瞩目的对象,他本人也卷入了各种传闻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法国人就表示,“我认为这种有关我未来的问题缺乏尊重,因为像C罗、梅西和贝尔这种球员从来没被问过这种问题,你们从来不问他们认为自己下赛季要去哪里踢球,或者想去哪里踢球。我现在在马竞非常开心,而且非常享受,请不要再问我未来去哪里这种问题!”
    
    虽然格列兹曼对马竞表达了忠心,但是《太阳报》获悉,本周,格列兹曼的经纪人和曼联进行了谈判,双方甚至讨论了个人待遇,这肯定是在法国人授意下进行,因此,格列兹曼其实有离队的想法。据悉,曼联向其许诺了22万英镑的周薪,而还包括奖金条款,英媒指出,格列兹曼的好友博格巴在曼联的周薪也是22万英镑,而按照合同规定,如果博格巴效力满5年,还会获得50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
    
    目前马竞对于格列兹曼的要价高达8600万英镑,曼联还没有同意支付这笔费用,但是红魔有信心达成交易。为了让马竞方面满意,曼联甚至愿意提供一些球员作为交易筹码,而目前红魔阵中,的确有不少球员可以当做添头,且颇具实力,有可能得到马竞的认可。
    
    如今伊布是曼联的头号前锋,他将效力红魔至2018年夏天,考虑到伊布的年龄和合同,曼联应该签下格列兹曼这样的前锋补强,按照他的能力和发挥,接班伊布问题不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2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3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4 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5 哈维:中超是世界巨星最好选择 财力完爆欧洲
6 J罗牛X!皇马4大天王缺阵他是大哥 中超别想了
7 皇马造冤案!皇马喉舌认栽:这两球真不该算
8 J罗赛后改口:我会留下 齐祖确认C罗周末上场
9 西名帅:梅西才是世界第1 C罗第2应该满足了
10 西媒曝恩里克6大接班人:前B队主帅+科曼在列
11 皇马国王杯名单:C罗轮休 拉莫斯佩佩贝尔伤缺
12 对手主帅:愿意执教梅西 C罗虽强但生不逢时
13 齐祖一语断中超念想:佩佩不走 J罗对皇马很重要
14 FIFA年度最佳阵容泄露 梅罗领衔巴萨皇马揽9席
15 皇马宣布佩佩左腿拉伤 无缘国王杯战塞维利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