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进球越位+2战3球争议 巴萨大将喷对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击败格拉纳达一役,本泽马进球前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裁判认可进球有效。联赛加国王杯,皇马连续两战有3个进球,都出现判罚争议,《每日体育报》讽刺道,“俗话说得好,有二必有三”,暗指皮克之前对裁判的炮轰毫无问题。
    
    皇马此役第2个进球,莫德里奇远射造成墨西哥国门奥乔亚扑球脱手,本泽马门前轻松补射破门。不过慢镜头显示,魔笛起脚射门时,法国人已很明显处在越位位置,后插上的C罗倒是不越位,但本泽马并未让贤,自己将球捅入球门后看了一眼边裁,发现其并未举旗,于是开始庆祝,此球也彻底宣告胜负悬念终结。
    
    亲皇马的《阿斯报》坦率承认,本泽马的进球是个越位球,“主裁加里多应该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抨击道:“本泽马为皇马取得2-0优势的进球,明显是越位球,本周的裁判争议飓风愈演愈烈。”
    
    周中国王杯,皇马后两个进球都存在争议,瓦拉内头球破门前,莫拉塔对塞维利亚中卫拉米有犯规动作,但逃过处罚,莫德里奇创造的点球,其实是J罗背后隐蔽推人,但裁判却判给皇马一个点球,主裁拉霍斯赛后遭舆论抨击。
    
    同是国王杯,巴萨客战毕尔巴鄂一役,西班牙名哨博尔瓦朗虽罚下主队两名球员,却也漏判毕尔巴鄂两次禁区内疑似犯规的争议球。皮克赛后公开批评裁判不公:“内马尔那次该是点球,对方门将对我的犯规也应是点球。我看过之前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都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科贝电台透露,西班牙裁委会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分析皮克的言论,巴萨中卫可能因此遭停赛处罚,错过下周对垒毕尔巴鄂的国王杯次回合赛事。本轮联赛皇马再现争议进球后,《每日体育报》暗指皮克的炮轰其实毫无问题,“俗话说得好,既有二必有三,裁判又一次在皇马比赛中出现错误判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直言四人可打破梅罗垄断 35岁伊布在列
2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3 西蒙尼:不担心前锋陷球荒 吉梅内斯可踢后腰
4 皇马一哥易主?他手腕强硬 C罗也得乖乖听话
5 齐祖将获世界前五年薪 有望达1000万欧超温格
6 巴萨更衣室怒喷裁判:干脆把冠军送给皇马吧!
7 FIFA公布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C罗梅西谁夺魁
8 戈麦斯郁闷!遭巴萨队友排挤只因与C罗太亲密
9 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10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11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12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13 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14 哈维:中超是世界巨星最好选择 财力完爆欧洲
15 J罗牛X!皇马4大天王缺阵他是大哥 中超别想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