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直言四人可打破梅罗垄断 35岁伊布在列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与梅西是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包揽了最近九年的金球奖荣誉,而从目前的国际足坛看,在近期内很难有球员打破C罗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对于这个问题,曼联球星博格巴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四个人可能会终结C罗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地位,35岁的曼联队友伊布竟然也是其中之一,而其他三人是内马尔、阿扎尔以及苏亚雷斯。
    
    自从2008年以来,梅西与C罗九次获得金球奖,其中梅西获得五次,C罗则四次捧杯,任何球员都很难从两人手中夺过金球奖的荣誉。博格巴在去年夏天以1.05亿欧元加盟了曼联,年轻的他也被认为是未来可能的金球奖得主,但是博格巴在采访中却表示,自己不是打破C罗与梅西对金球奖垄断的球员,他列出了以下四个人选。
    
    “C罗与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什么时间结束?等他们无法进球的时候,或者有跟他们一样出色或者更加出色的球员出现时就可以了,但是我不知道那会在什么时候,因为从现在看,C罗与梅西还处在巅峰状态。”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球员可以做到。在曼联队,我们有伊布,他也许就是打破C罗梅西垄断金球的人,他今年已经35岁了,但是他还在踢球,从他的一些进球可以看出伊布已经保持了十年的巅峰状态。阿扎尔、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也非常善于进球,如果他们能够继续在球场上进球的话,他们都是能做到这件伟大的事情(打破C罗梅西对金球垄断)的球员。”博格巴说到。
    
    博格巴在2016年进入了金球奖评选的23人名单,在被问到自己与最终三人候选名单还有多远时,这位法国球星十分谦虚:“我还刚上路,差的还很远,进入前十、前五或者前三都是很棒的事情,但是我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我需要继续努力好好踢球,因为如果我进入前三候选,我不想成为第二、第三,我觉得那是最差的两个排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2 西蒙尼:不担心前锋陷球荒 吉梅内斯可踢后腰
3 皇马一哥易主?他手腕强硬 C罗也得乖乖听话
4 齐祖将获世界前五年薪 有望达1000万欧超温格
5 巴萨更衣室怒喷裁判:干脆把冠军送给皇马吧!
6 FIFA公布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C罗梅西谁夺魁
7 戈麦斯郁闷!遭巴萨队友排挤只因与C罗太亲密
8 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9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10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11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12 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13 哈维:中超是世界巨星最好选择 财力完爆欧洲
14 J罗牛X!皇马4大天王缺阵他是大哥 中超别想了
15 皇马造冤案!皇马喉舌认栽:这两球真不该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