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盛赞C罗独一无二 齐祖:他该获更多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主场战胜格拉纳达之后,皇马创造了39场不败的纪录,C罗则在赛前向伯纳乌展示了金球奖奖杯,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C罗理应赢得更多的金球奖。”
    
    谈到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时,齐达内表示,“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节奏,而且开局表现非常出色。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取得的另一场胜利,球员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因为还有很多场比赛要去踢。当你很快进球时,比赛总是会变得更加容易。”
    
    尽管早早以大比分领先,但皇马并没有放松,齐达内指出,“当你打入了3.、4个进球时,下半场总是会踢得很糟糕,但这一次不是这样。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一分钟,这是为了去尊重对手。在联赛或许这并不重要,但在杯赛里却很重要。我希望我们继续下去。能够零封对手是很重要的,这意味着所有人都很努力。向对手努力施压对体能的要求很大,我们上周进行了一次微型的季前备战,这让我们现在的体能很好。”
    
    谈到C罗赢得的金球奖时,皇马主帅表示,“C罗非常出色,他应该得到更多的金球奖,而不是仅仅四座。他的表现总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理应得到四座金球奖,而我们这些人也就得到了一次或者两次,他却得到了四次。”
    
    连续战胜塞维利亚、格拉纳达之后,媒体认为这是齐达内执教以来最为出色的皇马,法国人也表示,“的确是这样,在我执教的这段时间里,皇马总是如此出色,现在尤其如此。”皇马本赛季已经有21名球员破门,除门将之外,只有科恩特朗尚未破门,齐达内指出,“每一名球员都很高兴,这是很积极的,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
    
    谈到对阵容的轮换时,齐达内指出,“这说明他们都很重要,所有人都应该得到出场机会。有些球员或许表现更加突出,但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才能继续取胜。球员们必须感觉到自己会在一周的努力之后得到出场机会。好消息在于,如果我需要调整一名球员,那么球队的表现不会有什么变化。”
    
    在被问及自己执教的皇马还是银河战舰更加出色时,齐达内指出,“我不喜欢和现在这支球队和当时那支皇马相比较,皇马总是有令人印象深刻、最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必须证明这一点,而这正是我们现在在做的。”皇马在国王杯首回合大胜塞维利亚,谈到次回合时,齐达内简单的表示,“我知道我们会在塞维利亚吃苦头。”
    
    媒体透露皇马希望赢得三冠王,齐达内表示,“我对球员的要求就是继续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还要面对很多比赛。能够取胜很重要,但取得的过程同样重要。球迷们应该为皇马的表现感到享受。在比赛之前,最重要的是你要能够竭尽全力。胜利总是你努力工作之后得到的回报。”
    
    出席C罗展示金球奖仪式的菲戈表示,“梅西和C罗几乎瓜分了这十年的金球奖,这和之前的时代是完全不同的,现在金球奖几乎被这两名球员垄断。2016年的金球奖毫无悬念,因为C罗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C罗是独一无二的,他是足球界的典范人物,在葡萄牙深受爱戴,也为葡萄牙足球书写了全新的篇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隔空传情?卡卡视频祝C罗拿金球 CR7几欲落泪
2 皇马进球越位+2战3球争议 巴萨大将喷对了?
3 博格巴直言四人可打破梅罗垄断 35岁伊布在列
4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5 西蒙尼:不担心前锋陷球荒 吉梅内斯可踢后腰
6 皇马一哥易主?他手腕强硬 C罗也得乖乖听话
7 齐祖将获世界前五年薪 有望达1000万欧超温格
8 巴萨更衣室怒喷裁判:干脆把冠军送给皇马吧!
9 FIFA公布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C罗梅西谁夺魁
10 戈麦斯郁闷!遭巴萨队友排挤只因与C罗太亲密
11 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12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13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14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15 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