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怒喷裁判:干脆把冠军送给皇马吧!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耻辱!愤怒!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在巴萨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以“把冠军给皇马吧!”的大标题,怒斥裁判判罚。这家西媒指出,主裁判费尔南德斯漏判内马尔和皮克两粒点球,同时还漏判阿杜里斯的红牌。而就在一天前,皇马获得莫须有的点球,还在犯规在先的情况下破门有效。
    
    巴萨球员对主裁判费尔南德斯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在比赛里漏判巴萨两粒点球,而阿杜里斯肘击乌姆蒂蒂的红牌动作也逃过处罚,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也罕见的当场发飙,对峙主裁判。而巴萨队长的行为却吃到黄牌,同时,布斯克茨、阿尔巴、乌姆蒂蒂都吃到黄牌。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皇马在1天前的国王杯对阵塞维利亚,皇马的第二球在犯规在先的情况下打进,而第三球更是裁判的乌龙判罚。J罗在推倒莫德里奇后,塞维利亚后卫马里亚诺也倒地,裁判判罚给皇马点球,当值主裁判拉霍斯认为是马里亚诺推倒莫德里奇。上半场3-0的比分也让比赛失去悬念,而这一次毕尔巴尔竞技早早2-0领先也让巴萨陷入困境。
    
    尽管主裁判博巴朗将两名毕尔巴鄂竞技球员罚出场外,但在上半场的三次误判却导致巴萨早早以0比2落后。博巴朗的第一次漏判出现在第20分钟,梅西右路斜传,尽管皮克完成了头球冲顶的动作,但却被出击的伊莱索斯撞倒在地,这仅仅是博巴朗上半场三次误判中最不离谱的一次。
    
    第37分钟,阿杜里斯一肘打在了乌姆蒂蒂的喉咙上,这次恶劣的犯规却再一次逃过了博巴朗的判罚。博巴朗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判罚彻底激怒了巴萨球员。伊涅斯塔直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后变向,埃切塔伸腿绊倒了巴西前锋,然而,博巴朗却再一次选择了视而不见。
    
    此役费尔南德斯的错误判罚还是给巴萨造成了巨大损失,巴萨球员也决定不保持沉默。更衣室都表达了对费尔南德斯的不满。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报道,巴萨球员赛后非常愤怒,部分球员甚至高喊:“直接把奖杯给皇马吧,直接给他们更省事!”
    
    皮克在赛后怒喷裁判费尔南德斯:“内马尔那球是个明显的点球,伊莱索斯对我的犯规同样也是点球,但我们不知道为何裁判就是不表示。毕尔巴尔竞技的球员非常严密的防守,他们用犯规阻挡我们的进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公布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C罗梅西谁夺魁
2 戈麦斯郁闷!遭巴萨队友排挤只因与C罗太亲密
3 不甘心!曼联22万周薪再追格列兹曼 又掷1亿
4 皇马为挖迪巴拉真拼了 送7700万欧元+莫拉塔
5 西媒狂讽皇马奇葩点球:这裁判是皇马第12人
6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7 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8 哈维:中超是世界巨星最好选择 财力完爆欧洲
9 J罗牛X!皇马4大天王缺阵他是大哥 中超别想了
10 皇马造冤案!皇马喉舌认栽:这两球真不该算
11 J罗赛后改口:我会留下 齐祖确认C罗周末上场
12 西名帅:梅西才是世界第1 C罗第2应该满足了
13 西媒曝恩里克6大接班人:前B队主帅+科曼在列
14 皇马国王杯名单:C罗轮休 拉莫斯佩佩贝尔伤缺
15 对手主帅:愿意执教梅西 C罗虽强但生不逢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