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弗里特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猛龙队球星范弗里特已经和经纪人分道扬镳,将寻求新的经纪人,另外预计他将跳出现有合同试水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
    
    据报道,范弗里特已经和Par-Lay Sports&Entertainment结束合作,他正在寻找新的经纪人。范弗里特的现有合同于2020年夏天所签,他在本赛季的薪水为2125万美金,下赛季则是2280万的球员选项。预计范弗里特将跳出合同并进入自由市场。
    
    本赛季迄今为止,范弗里特一共首发出场39场,场均出场36.7分钟,能够得到19.1分4.3篮板6.3助攻1.5抢断0.5封盖,投篮命中率38.8%,三分球命中率34.4%。和上赛季相比,范弗里特的各项数据都有所下滑,三分命中率更是创造了生涯新低。
    
    根据此前的报道,由于猛龙队成绩不佳,再加上拒绝提前续约,范弗里特很可能离开球队。包括太阳队、快船队等球队都对范弗里特十分感兴趣。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范弗里特表示:“我会专注于我手上的事情,并且努力赢下比赛。我已经打了7年NBA,我非常清楚这些事情的发展过程,我们只能去控制我们能控制的部分。”
    
    自从2016年进入NBA之后,范弗里特还从未为猛龙队之外的球队效力过。在2018-19赛季,范弗里特帮助猛龙队拿到NBA总冠军,并于2021-22赛季入选NBA全明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雅图有望重获球队
2 唐斯炮轰管理层
3 21届球员本月数据
4 NBA市场动态汇总
5 本赛季被帽排行榜
6 现役联盟五大硬汉
7 独行侠7换1新方案
8 全明星第三阶段投票
9 约基奇有望三连MVP
10 4次错漏判都是湖人吃亏
11 NBA这波伤病潮太猛
12 防守球员榜
13 NBA首期关键球员榜
14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15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晋级八强
 
魔术 119-109 76人01日
湖人 104-121 篮网01日
国王 118-111 森林狼01日
勇士 128-120 雷霆01日
 
巴萨四连胜
 
热火 117-122 黄蜂31日
步行者 100-112 灰熊31日
快船 99-122 骑士31日
鹈鹕 110-135 雄鹿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