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期关键球员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网公布了第一期关键球员排行榜。关键球员奖,是本赛季新设立的奖项,以名宿杰里-韦斯特命名。韦斯特是名人堂成员以及湖人的传奇球星,经常在关键时刻拿下胜利。那么史上第一个关键球员奖会花落谁家呢?官网设立了关键球员排行榜,并列出了前十排名,在首期榜单上,福克斯力压东契奇居首,湖人、勇士和篮网没有球员进入前十。
    
    1. 福克斯,国王
    
    福克斯本赛季进步明显,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他在关键时刻总进球数(40个)排名联盟第一,而且这一时间段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5%,也是效率最高的。对魔术一战,他接近半场的一记绝杀锁定胜利。
    
    2.东契奇,独行侠
    
    东契奇经常在末节迎来爆发,谁都记得60分之战上,他故意罚丢后补篮命中,把比赛带入加时。他也是这一奖项的主要竞争者,东契奇在关键时刻的助攻数(23次)排名第一,篮板(30个)排名第五。毕竟,关键时刻的表演,并非只有得分。
    
    3.德罗赞,公牛
    
    如果上赛季就设立这一奖项,德罗赞估计一骑绝尘,能轻松赢下。他在2021-22赛季曾上演背靠背绝杀,而且也是末节得分王。本赛季,德罗赞不如上赛季那么勇猛,但关键时刻的总得分(109分)依然排名第一,总进球数只少于福克斯。他在关键时刻的罚球数(43次),也排在第一。
    
    4.米切尔,骑士
    
    就像东契奇的60分一样,米切尔的71分之战,也展现了自己在关键时刻的能力。这也是米切尔为骑士带来的提升。关键时刻,他能让对方防守球员颤抖。关键时刻,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8.2%,是骑士的主要进攻选择。
    
    5.布伦森,尼克斯
    
    他是一个稳定的球员,能够在第四节掌控局面。在关键时刻总得分方面,他得到99分,和福克斯并列第二,他的失误很少,关键时刻总共只有3次失误。尼克斯引进他,是这支球队罕见正确决定。
    
    排名第6-10位的依次是亚历山大(雷霆)、巴特勒(热火)、克拉克森(爵士)、哈利伯顿(步行者)和希罗(热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2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3 NBA两队冲突罚单
4 猛龙超市开张
5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6 令人唏嘘!欧媒曝4届全明星或加盟欧洲联赛
7 ESPN评论员给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组合起名
8 魔术师谈乔丹和微笑刺客:会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
9 魔术师约翰逊称底特律活塞压根不是什么王朝球队
10 比斯利求职:以前我在NBA时大家注重防守
11 皮尔斯重谈11刀事件:这件事情令我更专注篮球
12 名记曝克拉克森想要两千万合同 或试水自由市场
13 詹姆斯1月份外线有多差?三分命中率仅8.7%
14 科沃尔将担任老鹰副总经理一职
15 亨德森拒绝复刻威少生涯!苦练投射方法曝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平狼队
 
拜仁4-4萨尔茨堡红牛14日
多特6-0巴塞尔14日
C罗探班皇马14日
罗马1-0热那亚13日
 
曼联3-1埃弗顿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曼联3-0查尔顿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