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NBA势头正猛的球队,莫过于取得十连胜的孟菲斯灰熊了。而作为球队领袖,莫兰特的带队能力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当然他精彩绝伦的扣篮也为他吸引了无数的关注。
    
    三天前,面对步行者的比赛,莫兰特拉满背弓隔扣杰伦-史密斯,集美如画与暴力一体,让球迷看了直呼过瘾,就连詹姆斯也为这记暴扣陷入疯狂,而在今天,莫兰特透露他踏入体育馆时又被要求进行药检,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接受药检了,其实这也是对他能力的高度认可的另一种体现。
    
    难以想象,莫兰特在当年还只是一位零星高中生,莫兰特在最近透露,当年所有大学的球探看比赛都是冲着蔡恩去的,而他却无人问津。后来的经历我们都知道了,莫兰特强势逆袭并在19年选秀大会上被灰熊用手中的榜眼签选中,如今已成为联盟招牌之一了。
    
    莫兰特的体重仅有不到160斤,比不少普通人还要轻。可就是这样看似瘦弱的体格,却让他成为NBA全联盟扣篮次数最多的后卫,他在长人如林、堆起肉墙的禁区来去自如,场均可以在内线轰下14.7分排在联盟第七位,甚至比艾顿在内线里得的分还要多。
    
    目前,莫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7.5分7.9助攻5.7篮板以及1个抢断,如果灰熊能够继续战无不胜,那么很快莫兰特也会进入MVP的热门人选中。
    
    莫兰特担任领袖,除了有出色的能力外,他团结球队的能力同样不容忽视。去年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之后,莫兰特把奖杯放到了贝恩的厨房,并说贝恩值得。他充分信任队友,肯定队友的能力,这也让灰熊队内气氛十分融洽,贝恩曾说,他在灰熊一个赛季82场比赛都打得很开心,这是很难装出来的。
    
    如无意外,23岁的莫兰特将会在接下来的很多年,领导着灰熊前进,看看他是否有机会带领灰熊实现总冠军零的突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2 NBA两队冲突罚单
3 猛龙超市开张
4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5 令人唏嘘!欧媒曝4届全明星或加盟欧洲联赛
6 ESPN评论员给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组合起名
7 魔术师谈乔丹和微笑刺客:会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
8 魔术师约翰逊称底特律活塞压根不是什么王朝球队
9 比斯利求职:以前我在NBA时大家注重防守
10 皮尔斯重谈11刀事件:这件事情令我更专注篮球
11 名记曝克拉克森想要两千万合同 或试水自由市场
12 詹姆斯1月份外线有多差?三分命中率仅8.7%
13 科沃尔将担任老鹰副总经理一职
14 亨德森拒绝复刻威少生涯!苦练投射方法曝光
15 坠入爱河!乔丹儿子和皮蓬前妻街头热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