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詹姆斯再次创造神奇纪录!在湖人与火箭的对决中,詹姆斯砍下48分8篮板9助攻,这让詹姆斯生涯总得分来到1010分。本赛季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而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正式超越贾巴尔(19个赛季得分破千),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詹姆斯是2003年NBA选秀大会状元,但是他与其他状元不一样,詹姆斯出道即巅峰,从新秀赛季开始就像是一个天选之子,开始创造属于他的神话。如今詹姆斯都已经年满38周岁了,但是他的竞技水平依然没有退化的迹象,此次砍下48分带领湖人赢球,完全就像是一个正处于巅峰时期的球星!
    
    虽然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有些糟糕,但是詹姆斯依然在坚持,他并没有放弃冲击总冠军的念头。现在湖人就差一个浓眉了,只要浓眉能够恢复健康,湖人的进攻手段将会更加多样,詹姆斯与威少的进攻压力也会减轻许多。不过养伤是一个谨慎的过程,现在湖人还没有到背水一战的时刻,没有必要冒险让浓眉带伤出战,等他养好伤才是最合理的方案。
    
    如今詹姆斯再次创造神奇纪录,但是詹姆斯前进的步伐依然没有停歇,他本赛季还有机会冲击另一个伟大的纪录,那就是超越贾巴尔的生涯总得分,成为NBA历史得分王!如果詹姆斯能够斩获NBA历史得分王,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就圆满了,然后詹姆斯接下去再努力冲击40000分+10000篮板+10000助攻的成就,到时候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将无法想象!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这个纪录估计没人破得了,毕竟NBA现在已经有了年龄限制,年轻球员的职业生涯长度很难追上詹姆斯,更别提每个赛季都能稳定拿到那么多分。只能说詹姆斯的巅峰期真的太长了,也可以说詹姆斯并没有出现过低谷期,再加上他也没有出现过重大伤病,真的是斩获了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2 NBA两队冲突罚单
3 猛龙超市开张
4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5 令人唏嘘!欧媒曝4届全明星或加盟欧洲联赛
6 ESPN评论员给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组合起名
7 魔术师谈乔丹和微笑刺客:会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
8 魔术师约翰逊称底特律活塞压根不是什么王朝球队
9 比斯利求职:以前我在NBA时大家注重防守
10 皮尔斯重谈11刀事件:这件事情令我更专注篮球
11 名记曝克拉克森想要两千万合同 或试水自由市场
12 詹姆斯1月份外线有多差?三分命中率仅8.7%
13 科沃尔将担任老鹰副总经理一职
14 亨德森拒绝复刻威少生涯!苦练投射方法曝光
15 坠入爱河!乔丹儿子和皮蓬前妻街头热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