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这波伤病潮太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三个月前的今天,本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战幕。
    
    赛季至今,各队都打了43-45场比赛,赛程刚刚过半。
    
    各大巨星的状态都已经调整到最好,各队的磨合也都渐入佳境。与此同时,伤病也开始侵袭各支球队。
    
    在尼克斯队与奇才队的比赛中,尼克斯队中锋米切尔-罗宾逊仅出场9分钟,随后遭遇右手指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
    
    在下场之前,罗宾逊拿到2篮板2抢断2封盖。尽管布伦森延续近期良好状态,拿到32分,但尼克斯队内线失守足足丢掉115分,最终主场负于奇才队。
    
    独行侠队主场迎战老鹰队,这场比赛是2018届最出色两人之间的对决。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特雷杨因为踩到摄影师,不得不暂时离场球场。好在特雷杨及时回归比赛,但他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仅有11次出手命中5球,得到18分12篮板4助攻3抢断,同时出现4个失误。
    
    得益于穆雷的30分7篮板4助攻,以及最后时刻的关键球,老鹰队最终以130:122击败独行侠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3节比赛中,东契奇也出现腿筋不适的现象,在球场上一瘸一拐,甚至连续三个进攻回合没有触球,这在他身上是很罕见的。
    
    东契奇今天一共出场39分钟,19投9中得到30分4篮板8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东契奇已经轮休5场,而独行侠队在这5场比赛中0胜5负。因此如何保护东契奇,对于独行侠队来说非常重要。
    
    灰熊队和骑士队的比赛同样吓了球迷一跳。
    
    在一次快攻中,莫兰特和对方相撞,疑似背部受伤短暂离场,在回到更衣室治疗之后,莫兰特重返球场。
    
    不过客观来说,在莫兰特因伤离场的那个阶段,灰熊队打得十分优秀,他们将分差拉开到19分之多。骑士队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一度完成反超,灰熊队凭借最后时刻的一攻一防,以115:114险胜骑士队。
    
    莫兰特全场比赛拿到24分8助攻,他的正负值仅为-13。作为赢球的一方,这个数据十分尴尬,甚至比输球的骑士队任何一人都要低。
    
    火箭队主场迎战黄蜂队。
    
    这场东西部垫底大战,本没有多少关注度,但因为两人受伤,使得这场比赛引发了球迷的讨论。
    
    在第三节比赛中,三球在一个防守回合中不慎被队友猜到了脚踝,随后他倒在地上十分痛苦,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三球很快回到更衣室退出了今天的比赛。
    
    好在三球赛后传来好消息:“我感觉好些了,这次受伤的感觉不如之前那么严重。我暂时还可以走动,所以先每日观察,看看情况如何。”
    
    本赛季迄今为止,三球已经缺席了多达24场比赛。频繁的伤病令他无法保持稳定的状态,黄蜂队也从上赛季的附加赛区球队,一路下滑至本赛季的东部倒数第一位。
    
    就在三球受伤离场后不到三分钟,火箭队探花小史密斯也遭遇不测。在一个进攻回合中,他踩到PJ华盛顿的脚。他坚持罚完两球,随后离开球场退出了今天的比赛。
    
    最终黄蜂队以122:117击败火箭队,三球16投4中得到13分4助攻,史密斯7投3中得到8分5篮板。
    
    对于本就处于垫底的两队来说,两人的受伤令他们雪上加霜。
    
    正如开头所说,赛季打到现在,各队的伤病问题都开始浮现,其中不乏一些大当家和二当家。
    
    不完全统计,当前出现的伤病情况如下:
    
    凯尔特人队-杰伦-布朗(内收肌);
    
    雄鹿队-字母哥(膝盖),米德尔顿(膝盖);
    
    篮网队-杜兰特(膝盖);骑士队-米切尔(腹股沟);
    
    鹈鹕队-锡安(腿筋),英格拉姆(脚趾),琼斯(背部);
    
    雷霆队-波库(腿部),厄尔(踝关节)……
    
    至于像湖人、热火、太阳这样的伤病大户,甚至已经无需列举。
    
    对于30支球队来说,现阶段冲战绩固然重要,但如何平衡伤病、疲惫更是重中之重。但凡有个闪失,或许就将葬送整个赛季的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防守球员榜
2 NBA首期关键球员榜
3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4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5 NBA两队冲突罚单
6 猛龙超市开张
7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8 令人唏嘘!欧媒曝4届全明星或加盟欧洲联赛
9 ESPN评论员给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组合起名
10 魔术师谈乔丹和微笑刺客:会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
11 魔术师约翰逊称底特律活塞压根不是什么王朝球队
12 比斯利求职:以前我在NBA时大家注重防守
13 皮尔斯重谈11刀事件:这件事情令我更专注篮球
14 名记曝克拉克森想要两千万合同 或试水自由市场
15 詹姆斯1月份外线有多差?三分命中率仅8.7%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晋级
 
利物浦0-3布莱顿15日
米兰2-2莱切15日
国米1-0维罗纳15日
尤文1-5那不勒斯14日
 
皇马客负黄潜
 
拜仁4-4萨尔茨堡红牛14日
多特6-0巴塞尔14日
C罗探班皇马14日
罗马1-0热那亚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