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球员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个球员的on/off数据不仅仅是一个分析工具,它为球员的影响力和价值提供了一个常识性指导。假设球员是一个资产而不是负担,这个人的on/off越高并且他能够在场,那么就会越好。
    
    这就是为什么灰熊和他们的球迷一直在说:“请给小贾伦-杰克逊更多时间。”
    
    只是一个简单的请求,就能使之成为现实。
    
    杰克逊一直是灰熊的,也可以说是联盟2022-23赛季的最佳防守者,为炙手可热的灰熊添砖加瓦,在本月的最佳防守球员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但他是在参与度并不高的情况下做到这一切的:质量大于产出,他的团队想要更多,而对手却摇头说“够了”。
    
    在昨日灰熊136-106击败太阳的比赛中,杰克逊在灰熊2074分钟的总上场时间中已经出场了704分钟,勉强超过三分之一。这包括16场他完全没有上场的比赛——本赛季的前14场比赛,他正在从脚部手术中恢复——而在其他27场比赛中,他场均只出战26.1分钟。
    
    他比赛中的数据是典型的:只出场25分钟,18分,8个篮板,2次抢断,6次封盖和+30的正负值。本赛季,杰克逊只有4次出站了30分钟以上,平均每场出战还不到他在2019-20赛季的28.5分钟。
    
    这有几个原因,从他在11月15日开始打球后对他的上场时间的观察,到灰熊的18场10分以上的胜利,都不需要首发球员长时间登场。杰克逊的老障碍之一,犯规问题,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他的场均犯规次数是职业生涯最低的3.0次,尽管他有1次犯满,并在其他9场比赛中被吹了4次或更多的犯规。
    
    杰克逊的场均3.3次封盖并没有出现在NBA的官方排行榜上,因为他还没有达到最低的出场次数,但是他比篮网的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2.7次)场均多了0.5个封盖。尽管他比雄鹿的布鲁克-洛佩兹(106次)或克拉克斯顿(104次)少打了至少400分钟,但他的总封盖数还是排在第三。
    
    这一切也使其成为灰熊的底线。他们的整体防守效率排名第一,每100个回合只让对手得到108.9分。即使当杰克逊在场下的时候,他们的110.5分百回合失分也会让他们排名并列第四。但当他上场时,他就像一块海绵,吸收着其他球队的出手机会:百回合失分102.4分。
    
    以下是刚刚过去的赛季半程排名,首届哈基姆-奥拉朱旺奖的得主(第41届DPOY得主)可能会从中脱颖而出。
    
    1、小贾伦-杰克逊,孟菲斯灰熊
    
    在一月份占据榜单榜首后,杰克逊已经把他的坚韧、机动性和起跳高度转化为他说防守球员“吝啬”的产出:他们在他防守下的投篮命中率为43.7%,比平时下降了4.9%。他0.152的防守胜利贡献(defensive win shares)在联盟排名第一,而当他在篮下0-5尺区域进行护框时,对手的命中率是联盟最低的52.7%。
    
    2、布鲁克-洛佩兹,密尔沃基雄鹿
    
    随着雄鹿的防守滑坡,洛佩兹的防守也在下降——反之亦然。自12月13日,也就是上次公布榜单的时候以来,雄鹿百回合丢114.1分,在30支球队里排名是平庸的13名。洛佩兹防守下的对手出手以场均21.6次排名第一,近五周(20.4次)排名第三,仅次于约基奇和萨博尼斯,这段时期内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会下降2.1%。洛佩兹的总盖帽数(101次)领跑全联盟,场均盖帽(2.6次)并列第一。
    
    3、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主帅雅克-沃恩近期赞扬了克拉克斯顿的侵略性,这增强了这名瘦长的四年级中锋的信心。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3.2%,而他的防守影响力:在他防守下对手的命中率要降低7.8%,场均送出2.7次封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克拉克斯顿表示:“我应该是第一(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我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并是联盟并列第一的盖帽手。”
    
    4、巴姆-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
    
    对手的教练讨厌他“像自由卫”一样的游走方式。
    
    5、贾勒特-阿伦,克利夫兰骑士
    
    阿伦+莫布利=骑士前场双头怪。
    
    6、OG-阿奴诺比,多伦多猛龙
    
    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场均2.2次抢断,158次干扰。
    
    7、狄龙-布鲁克斯,孟菲斯灰熊
    
    灰熊外线的首席防守者,承担其他四个位置最重的防守任务。
    
    8、吕盖兹-多尔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他的防守让他在媒体对2019年选秀的重排中从未被选中提升至第7。
    
    9、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
    
    场均19.9次防守对方出手,对手命中率下降32.%,以及,官方宣布他没有对威少犯规。
    
    10、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
    
    萨博尼斯离开后,他在球队阵容中经历前所有未有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首期关键球员榜
2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3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4 NBA两队冲突罚单
5 猛龙超市开张
6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7 令人唏嘘!欧媒曝4届全明星或加盟欧洲联赛
8 ESPN评论员给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组合起名
9 魔术师谈乔丹和微笑刺客:会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
10 魔术师约翰逊称底特律活塞压根不是什么王朝球队
11 比斯利求职:以前我在NBA时大家注重防守
12 皮尔斯重谈11刀事件:这件事情令我更专注篮球
13 名记曝克拉克森想要两千万合同 或试水自由市场
14 詹姆斯1月份外线有多差?三分命中率仅8.7%
15 科沃尔将担任老鹰副总经理一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平狼队
 
拜仁4-4萨尔茨堡红牛14日
多特6-0巴塞尔14日
C罗探班皇马14日
罗马1-0热那亚13日
 
曼联3-1埃弗顿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曼联3-0查尔顿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