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7换1新方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独行侠近来的状态有些低迷,遭遇到一波3连败,排名也跌至西部第五,落后前面的国王2.5个胜场。而在这段时间,关于东契奇需要帮助的话题成为了焦点,外界也纷纷认为独行侠需要去进行补强,要不然光靠着东契奇一人是无法走的更远。
    
    据ESPN篮球记者Tim MacMahon报道,东契奇开始更多地参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人事讨论。这也意味着他想要让球队变得更好,想球队进行一些补强。要知道,上赛季东契奇带领球队打进西部决赛,可休赛期球队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反倒是第二得分手布伦森离开了,引援上的确没有太多改变。在这个时候,美媒NBA Analysis为独行侠出谋划策,提供了一笔交易方案。
    
    独行侠可以与猛龙展开交易谈话,后者本赛季的表现也是不佳,目前只取得20胜26负的战绩,可能会做出一些大的改变。这是一笔7换1的大交易,独行侠可以送出贝尔坦斯、小哈达威、24年首轮互换权、25年首轮签、26年首轮互换权、27年首轮签和29年首轮签,从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一旦猛龙决定重建的话,那索要更多的首轮签是第一选择,独行侠手中有着多个首轮签,这是一个优势。如果能够得到西亚卡姆的话,那独行侠的实力将得到质的提升,东契奇也会迎来最强帮手。本赛季,西亚卡姆场均拿到25分+8篮板+6助攻,且他有在莱昂纳德身边打球的经验,也有总冠军戒指,绝对可以为东契奇分担重任。如果独行侠想要为东契奇增加帮手,这个选择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未来几年他们都会具有竞争力。
    
    至于贝尔坦斯和小哈达威,则是球队一直想要甩掉的,能够送走还是不错的。对于首轮签,按照东契奇这势头下去,独行侠这个选秀权也没有太大的价值,倒不如换来更好的回报。一旦组成东契奇+西亚卡姆的组合,那独行侠真的值得期待了,是可以进入争冠行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现役联盟五大硬汉
2 全明星第三阶段投票
3 约基奇有望三连MVP
4 4次错漏判都是湖人吃亏
5 NBA这波伤病潮太猛
6 防守球员榜
7 NBA首期关键球员榜
8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9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10 NBA两队冲突罚单
11 猛龙超市开张
12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13 令人唏嘘!欧媒曝4届全明星或加盟欧洲联赛
14 ESPN评论员给萨博尼斯和福克斯组合起名
15 魔术师谈乔丹和微笑刺客:会努力修复他们的关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平
 
灰熊 100-111 森林狼29日
骑士 100-112 雷霆29日
猛龙 117-129 勇士29日
掘金 119-126 76人29日
 
曼联3-1雷丁
 
独行侠 99-95 太阳28日
公牛 96-111 黄蜂28日
活塞 130-122 篮网28日
曼联2-1曼城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