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届球员本月数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连败中的火箭队核心杰伦-格林,成为了各路人马口诛笔伐的对象。但说实话,火箭队一直在输球,并不只是杰伦-格林的原因,火箭队要战术没战术,要明星没明星,所以输球再正常不过了。除了杰伦-格林之外,每一位火箭队的球员都需要“背锅”,他们的主帅塞拉斯更是要对此负责。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杰伦-格林来说,我们对他的要求还是有点过于严苛了,虽然贵为21年的榜眼秀,但是杰伦-格林毕竟只是一位20岁的“孩子”,不管是哪位球星,在自己20岁的时候表现可能还不如杰伦-格林。就拿现在太阳队的全明星后卫德文-布克来说吧,他在刚加入太阳队第2个赛季时,带队的战绩和表现与杰伦-格林相比也没有太多的优势。
    
    其实除了杰伦-格林之外,2021届的年轻球员们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抢眼,没有一位球员有着班切罗般的优势和气势。坎宁安早早赛季报销,巴恩斯所在的猛龙队战绩也不是特别好。莫布利虽然防守一流,但是他在米切尔、加兰德甚至是贾莱特-阿伦的压制下,已经沦为了骑士队进攻的第四甚至第五选择。
    
    小瓦格纳、吉迪表现不错,但他们的表现也仅限于“不错”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发挥。相比之下,杰伦-格林的得分还是比较亮眼的,而火箭队的另一位21届新秀申京,也在比赛里打出了相当强势的表现。比如对湖人轰下了生涯新高的33分,对国王队还砍下过三双数据。
    
    有统计显示,在1月份2021届球员们的表现里,杰伦-格林和申京的发挥相当亮眼。凭着单场轰下了41分的发挥,杰伦-格林成为了21届球员里本月的场均得分王。杰伦-格林场均24分、排名第2的是魔术队的前锋小瓦格纳,场均22.7分。之后是雷霆队吉迪场均19.8分、猛龙队斯科蒂-巴恩斯场均19.5分,接着是火箭队中锋申京,场均18.1分。
    
    而在“真实命中率”这一项数据上,虽然杰伦-格林只有52.5%,但是火箭队的申京却在这项数据上排名第一,他的真实命中率高达64.5%,与小瓦格纳并列第一。这就是火箭队两位21届球员本月的表现,虽然火箭队一直在输球,但是就个人发挥而言,只看2021届新秀球员的话,杰伦-格林和申京的表现并不差。甚至超过了大部分同届球员而已,只不过火箭队一直在输球,让大家低估了申京和杰伦-格林的表现。
    
    与同届球员横向对比下来,我们就会发现,看起来已经水掉了的榜眼格林,其实并没有这么差。单场轰下了41分之后,杰伦-格林的状态也在回升,手感也在回暖当中。给格林足够的信任与耐心,相信在剩余的30多场常规赛里,杰伦-格林会给出反弹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市场动态汇总
2 本赛季被帽排行榜
3 现役联盟五大硬汉
4 独行侠7换1新方案
5 全明星第三阶段投票
6 约基奇有望三连MVP
7 4次错漏判都是湖人吃亏
8 NBA这波伤病潮太猛
9 防守球员榜
10 NBA首期关键球员榜
11 莫兰特赛季被药检7次
12 詹姆斯20个赛季得分均破千
13 NBA两队冲突罚单
14 猛龙超市开张
15 波波:无论输赢 球迷们享受比赛最重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进四强
 
热火 117-122 黄蜂31日
步行者 100-112 灰熊31日
快船 99-122 骑士31日
鹈鹕 110-135 雄鹿31日
 
AC米兰三连败
 
独行侠 100-108 爵士30日
太阳 128-118 马刺30日
奇才 113-103 鹈鹕30日
快船 120-113 老鹰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