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2.1亿美元!二当家也拿超级顶薪?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由于唐斯本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所以,他有权和森林狼完成超级顶薪的提前续约合同。
    
    如果完成续约,那么唐斯新合同(目前还剩两年合同)的第一年就达到4710万美元,最后一年的合同高达5840万美元。
    
    森林狼目前还没有对唐斯有权提前续约进行过回应,但无论是否愿意,森林狼都非常艰难。如果愿意,那么森林狼将在未来几年背负巨大的薪金压力,毕竟他们要留下的不只是唐斯一个人。如果不愿意,那么森林狼和唐斯的关系必然会恶化,之前已经多次传出过要走的唐斯,也不排除借此逼宫球队交易自己。
    
    唐斯自进入NBA以来,几乎每个赛季场均都能拿到20+10的数据。但他的表现一直被诟病,防守、打法和性格都导致他受到批评。而且,和很多球星相比,数据出色的唐斯都存在很大的差距。比如同样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三队的詹姆斯、保罗,以及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和二队的如约基奇、塔图姆、东契奇、字母哥、杜兰特、恩比德、库里等人。
    
    随着年轻的爱德华兹不断提升,很多人都认为森林狼已经不是唐斯的球队。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一位球探透露:“森林狼是爱德华兹的球队,而不是唐斯的球队,唐斯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
    
    也就是说,唐斯知道自己是森林狼实际意义上的二当家。但如果以二当家的身份都能拿到如此高的合同,那么这也只会给森林狼制造更大的麻烦。毕竟爱德华兹明年夏天也可以和森林狼提前续约,届时他势必要争取顶薪。而且,森林狼还需要留下拉塞尔等人。
    
    或许,也正是因为觉得唐斯的续约问题很棘手,森林狼才会在今年夏天更换总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太阳矛盾即将公开?布克:我不想做交易
2 4年1.12亿!活塞不见兔子不撒鹰
3 希尔:裁判都看人下菜碟 乔丹的犯规不吹
4 湖人教练组大变动!哈姆让三位助教离队
5 曝爵士拒绝所有球队对米切尔交易请求!
6 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7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8 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9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10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11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12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13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14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15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1-4荷兰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
 
丹麦2-1法国
 
长春亚泰4-1广州城05日
深圳2-0成都05日
海港0-1武汉05日
球星们的童年照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