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霍福德最近几个赛季有些戏剧性,在2019年离开凯尔特人队后,他的表现非常糟糕,在19-20赛季效力于76人队的时候,霍福德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价值,在场上打得很挣扎,没有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在20-21赛季,霍福德被交易到了雷霆队,而在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老将霍福德也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他只出战了28场,随后就被雷霆队雪藏,在赛季中后期,霍福德都没有打比赛。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有不少人认为,已经处于生涯暮年的霍福德可能要退役了。
    
    不过在本赛季重回凯尔特人队后,霍福德打出了一个非常强势的表现,他重新成为了球队首发大前锋,在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队能够成为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霍福德在内线的表现功不可没,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和亮眼。
    
    而进入到季后赛,霍福德则迎来大爆发,他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在内外线,背身单打,中远距离投篮和防守端,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在第二轮面对雄鹿队的时候,霍福德很好限制住了字母哥的发挥,让他打得很难受。
    
    在霍福德的帮助之下,凯尔特人队今年季后赛表现也很强势,他们在东部分别淘汰了篮网队、雄鹿队和热火队,强势晋级总决赛。而霍福德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场均能够拿到12.7分9.4篮板3.4助攻0.9抢断和1.5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1.9%,三分球命中率46.3%,当他在场上的时候,球队场均净胜对手7.5分,这个数据排在全队第二位,只比塔图姆少0.1分,个人发挥很不错。他是今年季后赛当中,凯尔特人队在攻防两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而在总决赛G1的比赛中,霍福德再次扮演了关键球员的角色,他面对勇士队内线的防守,他予取予求,在攻防两端大放异彩,全场比赛12投9中,在外线命中6记三分,个人拿到26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得分为全场最高。在末节比赛,霍福德连续命中三分球,他带领着球队轰出一波40-16的进攻成功逆转,他也成功当选总决赛G1最佳球员,他是凯尔特人队总决赛奇兵。
    
    在G1比赛结束之后,在各大媒体的预测当中,霍福德拿到FMVP的概率已经升至第一位,远远超过塔图姆和布朗,被外界看好。已经36岁的霍福德,从上个赛季被雷霆队雪藏,到重回凯尔特人队打出身价,再到总决赛当中帮助球队取胜,成为FMVP主要竞争者,他这几年的生涯很戏剧性。
    
    不过好在,对于霍福德来说,现在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他本赛季有机会拿到生涯首座总冠军,同时还有机会冲击FMVP,对于他来说,重回凯尔特人队是最好的归属,他是属于这里的。在生涯首次总决赛之旅当中,霍福德能否把握住机会,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2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3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4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5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6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7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8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9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10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11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12 库里抵达球馆太帅气!包揽多项总决赛历史第一纪录
13 名记:最大运动品牌创始人奈特开价超20亿美元收购开拓者
14 总决G1:常规赛防守前二较量 季后赛勇士主场未败绿军客场强势
15 总决赛G1伤病报告!勇士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