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湖人正式为新帅举办新闻发布会,哈姆正式亮相,透露已和詹姆斯、威少谈过,盛赞威少以及夸赞浓眉是湖人再次夺冠的关键一环;感谢科比以及直言担任湖人主帅就像回家一样,还透露新赛季的战术以及首要任务。
    
    谈到执教湖人,哈姆表示湖人队对他来说很特别,因为他就是在湖人队开启自己的NBA教练生涯的,他感觉回湖人就好像回家一样,并表示不会给这支湖人队的成就设置上限。
    
    谈到执教湖人队的压力,哈姆说:1988年的时候我的脸被意外击中。这让我无所畏惧。我不觉得有压力,这只是关于篮球的。
    
    谈到威少,哈姆表示:人们表现得好像威少是去年才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一样。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能力,我很兴奋能够和威少一起合作。
    
    哈姆还说:请不要误解!威少是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油箱里仍有油。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尝试唱衰他。
    
    哈姆透露他们之间已经有过几次一对一的交谈,并且他们之间经常说到的一个词是“牺牲”。哈姆希望威少能够坚韧不拔,在无球以及防守端都应该能做到这样。
    
    哈姆还明确表示:威少哪儿都不会去。
    
    谈到浓眉,哈姆表示:浓眉是湖人队重返总冠军水准的关键一环;哈姆还着重强调了浓眉在防守端的作用。
    
    本赛季,浓眉因伤仅为湖人出战了40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为23.2分9.9篮板3.1助攻1.2抢断2.3盖帽。
    
    哈姆透露他来到湖人球馆的第一天就已经和詹姆斯谈过了,希望赶紧开始训练营;哈姆明确表示:我的首要目标是要减少詹姆斯的损耗。”
    
    哈姆还表示:在进攻端,我们会使用一大四小阵容,另外,在防守端,我们需要有更大的提升,我们需要建立起一些东西来。
    
    哈姆还说:要让所有人负责,我会像批评里夫斯那样批评詹眉威。
    
    谈到科比,哈姆表示:我们一起在训练场上度过了很长时间。我们反复地进行练习,并且在录像室一起看录像,这给了我作为教练的信心。他是我能够以教练的方式成长的重要原因。
    
    在谈到有关拉希德-华莱士成为助教候选之一时,哈姆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情况,但一切都还不确定,他绝对是我们会考察的一位候选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2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3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4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5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6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7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8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9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10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11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12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13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14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15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