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赢得总决赛G2的胜利,维金斯手感一般,砍下11分6篮板2次助攻的数据,不过赛后大家对于维金斯的关注点并非全都在赛场上的表现,而是他解释了自己为何没有在总决赛期间穿中国的球鞋赞助商匹克,维金斯的长文可以总结为邮递延误、需要3-5场比赛磨合新鞋子、总决赛期间球队的利益第一、匹克也已经同意了自己的要求。所以我们看到了维金斯在总决赛期间穿着的是耐克的科比系列战靴,标志用胶布遮住。
    
    这件事情引发很大的争议,匹克官方也发声,力挺维金斯,称经过与维金斯反复沟通,对其以球队利益为先而做出的决定表示理解。很显然,维金斯这样看起来违规的做法,是和匹克有沟通,得到同意才这样穿球鞋的。
    
    外界的争议点在于,维金斯作为勇士的核心球员之一,签约了中国品牌匹克,就应该在总决赛期间穿相关的球鞋,不论是给出任何的理由,磨合甚至是总决赛考虑,他都应该穿自己赞助商的球鞋,而不是“竞品”的球鞋,哪怕是给出了很多的理由和解释,甚至还和自己的赞助商协商了。谁都知道总决赛期间,球员们穿的球鞋曝光度是极高的,这个时候维金斯不论以如何的理由和做法不穿自己赞助商匹克的球鞋,都是不可以接受的。
    
    知名记者贾磊在社交媒体上点评这件事情,他也怒斥维金斯的做法,还抨击赞助商匹克的声明,称:“我特别不明白的是如果说新款球鞋需要适应,那以前的那些老款的已经踩过的大三角不能穿吗?只有穿Nike才能保证球队的利益?还是说穿匹克鞋根本打不了季后赛级别的比赛?自己真金白银签约的代言人在总决赛这么大的舞台不穿自己品牌的球鞋,竟然还要表达理解和支持?!这是什么理论和态度啊?匹克这是直接跪了吗?”
    
    舆论两极分化,有球迷觉得维金斯的做法是没有问题的,只有获得自己赞助商的同意就可以了,而且穿上科比球鞋也是有遮住标志的。还有球迷觉得维金斯主动解释,而且态度很好,也获得了赞助商的同意和理解,就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也有很多球迷不满维金斯的做法,觉得不论任何的理由,维金斯这样的做法都算是一种违约,哪怕是获得赞助商的同意。而且他给出的需要3-5场比赛磨合新鞋子、总决赛期间球队的利益第一,并不能被大部分的球迷们接受。
    
    当然匹克没有说出维金斯不在总决赛期间穿自己球鞋的处罚,如果只是维金斯团队单纯的沟通,获得匹克的同意,依旧拿着全部的赞助费,肯定不能令人理解,毕竟不论从任何角度出发,自己旗下的重要球员,在关注度和收视率如此高的总决赛期间不穿自己的球鞋,还获得所有的赞助费,都不能令人接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2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3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4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5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6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7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8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9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10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11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12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13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14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15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