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矛盾即将公开?布克:我不想做交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近日,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不做交易,我只喜欢做我喜欢的事情。
    
    此条推特发出,不禁让很多球迷回想到次轮输球后,太阳内部已经爆发矛盾了。
    
    上赛季的太阳,凭借保罗、布克和艾顿的发挥,成功闯进了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中输给了雄鹿队,但是,保罗首次加盟太阳就能带来如此效果,也让太阳队本赛季充满了希望。
    
    本赛季太阳补强之后,更是打出了队史最佳战绩,以西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首轮因为布克的受伤,和鹈鹕大战6场,次轮在碰到年轻的独行侠时,太阳有非常大的机会赢下这轮系列赛,但是,在抢七大战中90: 123惨败给了独行侠。下半场艾顿没打多久,于是蒙蒂选择换下他重用永博,此后艾顿一直坐冷板凳,再也没有机会上场,整个第四节直接被弃用,这可能也是太阳队矛盾的爆发点。
    
    要知道,在去年的休赛季,一直在和太阳谈续约的艾顿,并没有从太阳管理层的手中拿到合同,艾顿在太阳队中承担的重要的地位,如果放走艾顿,太阳没有合适的内线球员来替代,那么基本夺冠无望了。
    
    在上个赛季的休赛季,保罗拒绝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成功和太阳签下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而这份合同也预示着太阳在今年续约艾顿时,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此前有媒体报道,说保罗现在在督促太阳尽快交易艾顿。
    
    而且很多球迷翻出了保罗此前在火箭时期,为了拿到大合同,劝说塔克降薪加盟火箭,之后又逼走阿里扎,如今在太阳又开始打起了艾顿的主意。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保罗督促太阳交易艾顿的新闻,也只属于媒体的揣测,并没有得到相关人员的肯定。
    
    当然,此前也有传出太阳会交易保罗,保罗如今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末期,他的合同还有三年的时间,平均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交易保罗之后,太阳可以获得一定的薪资空间,用来续约艾顿,虽然这样不能夺冠,但是太阳留住了艾顿,就相当于留住了未来。这同样也只是媒体人的预测而已。
    
    从这些新闻中不难看出,太阳队中肯定有一定的矛盾,而且他们的续约补强,在今年的休赛季都会遇到非常大的问题,至于说艾顿,如果不能给予顶薪,可以说是很难留在太阳的。
    
    而今天布克的这番言论很有可能预示着太阳会发生交易,而这笔交易的发生一定是布克不想看到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4年1.12亿!活塞不见兔子不撒鹰
2 希尔:裁判都看人下菜碟 乔丹的犯规不吹
3 湖人教练组大变动!哈姆让三位助教离队
4 曝爵士拒绝所有球队对米切尔交易请求!
5 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6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7 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8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9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10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11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12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13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14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15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1-4荷兰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
 
丹麦2-1法国
 
长春亚泰4-1广州城05日
深圳2-0成都05日
海港0-1武汉05日
球星们的童年照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