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NBA总决赛中绿衫军成功战胜了金州勇士队,老探花霍福德成为了绿衫军赢球最大的功臣之一,这位曾经的老探花打了141场常规赛,都没有进入总决赛,最大的阻碍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在2007年,霍福德在首轮第3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在老鹰效力了9个赛季,也曾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在2015年,霍福德所在的老鹰队在常规赛力压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打出了东部第一的战绩。
    
    这支老鹰队拥有霍福德、米尔萨普、科沃尔、蒂格和卡罗尔组成的先发五虎,并且有四位进入当年的全明星阵容中,在东部先后击败了篮网和奇才队,有非常大的概率会进到当年的总决赛中,但是,在动不动决赛中碰到了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却被横扫出局。
    
    次年,霍福德带领的老鹰队再次进入到季后赛,这次,他们在次轮再次碰到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没有任何意外地再次被骑士横扫出局,直接将这支老鹰队打散。
    
    在2016年,霍福德以4年1.1亿美元的合同加盟到了绿衫军,这支年轻的绿衫军在霍福德等人的带领下,再次在常规赛力压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打出了53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而骑士队再次屈居东部第二
    
    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一年的东部决赛中,绿衫军再次碰到了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最终,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再次4-1淘汰了霍福德所在的绿衫军,成功晋级总决赛,而詹姆斯第三次打破了霍福德进军总决赛的梦想。
    
    本以为事不过三,詹姆斯能就此放掉霍福德,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詹姆斯再次带领骑士队在东部决赛中碰到了霍福德带领的绿衫军,值得庆幸的是,这次詹姆斯身边没有了乐福和欧文的帮助,只能依靠一个人带队和绿衫军对抗。
    
    没有了欧文和乐福,詹姆斯确实打得非常吃力,绿衫军在赢下天王山之后,有非常大的概率淘汰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但是,奈何詹姆斯在G6中狂砍46分,将这轮系列赛拖进抢七大战,而詹姆斯更是在抢七大战中,再次狂砍35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成功淘汰了绿衫军,第四场破灭了霍福德晋级总决赛的梦想。
    
    而在这之后,霍福德也开始了他的流浪生涯,先后加盟到76人和雷霆,直到去年的6月份,再次回归到绿衫军,可以说霍福德之所以141场季后赛才晋级总决赛,很大一部分因素是拜詹姆斯所赐,这也就是今年绿衫军晋级总决赛之后,霍福德倒地怒吼的原因之一。
    
    在首场的总决赛中12中9,高效地拿下26分,如果霍福德接下来依旧有如此表现,将会是勇士的最大的噩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2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3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4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5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6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7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8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9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10 库里抵达球馆太帅气!包揽多项总决赛历史第一纪录
11 名记:最大运动品牌创始人奈特开价超20亿美元收购开拓者
12 总决G1:常规赛防守前二较量 季后赛勇士主场未败绿军客场强势
13 总决赛G1伤病报告!勇士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14 NBA早报:詹皇身价达10亿美元,杜兰特怒怼名嘴,塔图姆言论被扒
15 NBA官宣!总决赛G1伤情更新,绿军迎利好,勇士3大悍将正式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