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据TMZ体育报道,科比在生涯首次季后赛穿着的一件湖人球衣最终拍出了273万5546美元的天价。这一球衣经过26次竞价,最终成功卖出7位数。
    
    TMZ报道称,科比的这件球衣至少在比赛中穿过5次,其中包括1996-97赛季季后赛两次主场对阵马龙和斯托克顿领军的犹他爵士。那两场比赛分别在1997年5月9日和5月11日进行。湖人在5月9日的比赛中104-84击败爵士,科比替补出战19分钟,得到19分。湖人在5月11日的比赛中95-110不敌爵士,科比依然替补出场,只得到9分。
    
    此前,美媒曾预估这件球衣能拍出500万美元的价格,但最终还是停留在273万美元,和预期有一定的差距,也遗憾未能打破球衣拍卖史上的纪录。据悉,NBA球衣拍卖价格的历史纪录是369万美元,而创造这一纪录的球衣同样来自科比新秀赛季所穿的一件球衣。
    
    科比已经离开我们两年多了,他的球衣和球星卡仍是不少球迷争相收藏的目标。TMZ体育报道称,在这次拍卖会上还拍出了一张科比新秀赛季的签名球星卡,最终成交价是40.3万美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2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3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4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5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6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7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8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9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10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11 库里抵达球馆太帅气!包揽多项总决赛历史第一纪录
12 名记:最大运动品牌创始人奈特开价超20亿美元收购开拓者
13 总决G1:常规赛防守前二较量 季后赛勇士主场未败绿军客场强势
14 总决赛G1伤病报告!勇士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15 NBA早报:詹皇身价达10亿美元,杜兰特怒怼名嘴,塔图姆言论被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