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队轻松击败凯尔特人队,总决赛大比分被改写为1比1平,这个结果或许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为什么这么说呢?勇士队在总决赛首场比赛落败,深深地刺激了勇士球员的敏感神经——他们时隔三年之后重返总决赛,首场比赛就在主场被对手大逆转的局面是很难接受的。
    
    所以勇士队是要反扑的,这一点显然是勇士队必须要做的事情。
    
    面对被老将霍福德碾压的局面,德拉蒙德-格林自己也说“我让库里失望了”,那场比赛他简直就成了对手的背景板。霍福德每一次将球投进篮筐,都像是在狠狠打着德拉蒙德-格林的耳光,直到将他打得血肉模糊,然后直挺挺地躺倒在地上。
    
    总决赛依旧在勇士队主场进行,这一次勇士队无论如何都是输不起的,所以德拉蒙德-格林就像是拿着杀猪刀的屠夫一般,一脚踩在木凳上斜眼瞪着对手“谁敢过来”。德拉蒙德-格林将比赛的强度直接拉满还不过瘾,他就是要让凯尔特人队的球员有所恐惧。
    
    德拉蒙德-格林的表现是不是更好了呢?从数据上当然看不到这样的变化,但从他的眼睛里看得到火焰,他不惜一切代价要将对手烧成灰烬。德拉蒙德-格林试图激怒对手,杰伦-布朗就跟他发生了冲突,不过裁判没有什么表示。
    
    杰伦-布朗对裁判的吹罚很不理解。
    
    赛后谈及那个回合,杰伦-布朗说道:“......我觉得那是一个违规的动作,我认为他们会吹罚技术犯规的,但他们却没这样做。不过我不知道当时自己该怎么做,有人把腿放在我的头上,甚至还想把我的裤子拉下来,我不知道这算什么。”
    
    德拉蒙德-格林之前有一次技术犯规,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裁判手下留情。若是再被吹一次技术犯规的话,德拉蒙德-格林就将被罚下场,这对于勇士队会有不小的打击。
    
    其实这从来都是德拉蒙德-格林的比赛方式,本赛季勇士队季后赛期间,德拉蒙德-格林不止一次被质疑受到了裁判的纵容。对阵独行侠队的西部决赛G2一战,德拉蒙德-格林的表现非常差,媒体还表示“裁判拒绝吹罚第二个技术犯规将他罚下”。
    
    德拉蒙德-格林直接将系列赛推向了高潮,而这似乎更像是总决赛的比赛方式。随着勇士队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平,系列赛也将进入白热化,凯尔特人队无疑会给出强度上的回应。德拉蒙德-格林能做到的这些事情,凯尔特人队也会有所应对。
    
    我们都知道,凯尔特人队拥有斯玛特这样的防守悍将,他的比赛风格也很硬朗,只不过在总决赛上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斯玛特跟德拉蒙德-格林非常相似,他们的进攻都不太值得信赖,防守端却能够带给球队巨大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力方面的支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2 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3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4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5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6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7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8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9 霍福德141场季后赛大部分拜詹姆斯所赐
10 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11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12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13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14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15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