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森林狼的20岁状元爱德华兹总是充满自信,单从他评选历史最佳阵容这件事,就可以看得出来。北京时间6月4日,爱德华兹在采访中公布了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他的答案是:艾弗森、爱德华兹、詹姆斯、杜兰特和奥尼尔!显然,他用自己顶替了经常出现在这个位置上的“飞人”迈克尔-乔丹。
    
    毫无疑问,艾弗森、詹姆斯、杜兰特和奥尼尔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艾弗森虽然从未夺冠,但他曾11次入选全明星,4次拿下得分王,并当选过常规赛MVP。詹姆斯在骑士、热火、湖人拿到过4个总冠军,4次获得常规赛MVP,4次获得总决赛MVP,总得分名列历史第二。杜兰特曾两夺冠军,两次当选FMVP,他还拿到过常规赛MVP,并4次成为得分王。奥尼尔是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拿过4个总冠军,3次当选总决赛MVP,也当选过常规赛MVP,两次成为得分王。
    
    也许有一天爱德华兹能达到这样的高度,但这位只有20岁的状元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2020-21赛季,他在最佳新秀投票中名列第二,本赛季,他场均21.3分,帮助森林狼打进季后赛。
    
    爱德华兹用自己顶替乔丹,引起热议。毕竟,乔丹被普遍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NBA球员,6次进入总决赛,6次夺得总冠军,6次当选总决赛MVP,他还拿过5次常规赛MVP,纪录和荣誉实在太多了。有球迷表示:“你不能讨厌他的自信心。”但也有球迷表示“当这件事并非事实时,还是自信吗?科比甚至没有把自己放进历史前五。球员们不能这么做。”
    
    有趣的是乔丹本人曾经在2020年选秀大会前夸奖爱德华兹。当时他对爱德华兹说:“你比我更强壮,你比我更有运动天赋,你比我更高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2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3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4 库里抵达球馆太帅气!包揽多项总决赛历史第一纪录
5 名记:最大运动品牌创始人奈特开价超20亿美元收购开拓者
6 总决G1:常规赛防守前二较量 季后赛勇士主场未败绿军客场强势
7 总决赛G1伤病报告!勇士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8 NBA早报:詹皇身价达10亿美元,杜兰特怒怼名嘴,塔图姆言论被扒
9 NBA官宣!总决赛G1伤情更新,绿军迎利好,勇士3大悍将正式复出
10 一片树叶加V!安东尼疑似要退役,他或许享受够篮球了
11 对比同期球队:都是场均35分,科比最难,乔丹第二、哈登最简单!
12 名记:乔丹曾主动把电话号码告诉LBJ 后者从没打过
13 1997年扣篮大赛湖人主帅达文·汉姆输给科比的胯下扣篮
14 体坛这5个纪录不仅无法打破,甚至后辈连挑战勇气都没有
15 NBA公布总决赛裁判阵容 名哨斯科特福斯特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