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总决赛G1十分富有戏剧性,金州勇士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绿凯逆转,末节绿凯打出40-16的攻防浪潮,开局杰伦-布朗单人5分1助攻打停勇士,布朗末节6分钟里拿下10分4助攻带出一波17-0十分出彩,艾尔-霍福德连续两个三分球、斯玛特火上浇油也是两个三分球,感觉勇士毫无还手之力。
    
    在赛后追梦为球队找了很多的借口,但也称赞了绿凯的轮换与三分球能力,对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的防守他也承认是失败的。此役后媒体的风向是完全的偏转了,偏转的有多厉害呢?
    
    ESPN通过BPI战力指数预测夺冠概率,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概率已经高达93.3%,勇士只剩下6.7%,这个差距已经十分大。或许有人会说16年骑士3%的夺冠概率都逆袭了,但那是奇迹,奇迹之所以是奇迹就是因为很难发生。
    
    根据FTE的预测,绿凯的夺冠也高达92%,勇士只有8%了,两大权威媒体都看好凯尔特人夺冠。
    
    从6大公司的夺冠赔率来看,绿凯已经-165到-190,勇士是+160差距太大了,感觉已经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
    
    还有2022年的总决赛MVP赔率榜单:塔图姆第一、库里第二、杰伦布朗第三、霍福德第四、斯玛特第五,前五榜单中只有库里一个是勇士球员;第六-第十为维金斯、克莱、追梦、怀特、罗威。后面的几乎不用看因为数据差距过大。
    
    正所谓绝境看克莱,很多勇士球迷期待克莱-汤普森在G2中爆发,因为不知道勇士能否撑到G6所以G2已经十分关键了,克莱继续14中6只拿15分勇士真的很难赢球。
    
    德雷蒙德-格林12中2,三分4中0,罚球3中0拿下4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6犯规3失误,命中率16.7%更是负效率,他也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2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3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4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5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6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7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8 库里抵达球馆太帅气!包揽多项总决赛历史第一纪录
9 名记:最大运动品牌创始人奈特开价超20亿美元收购开拓者
10 总决G1:常规赛防守前二较量 季后赛勇士主场未败绿军客场强势
11 总决赛G1伤病报告!勇士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12 NBA早报:詹皇身价达10亿美元,杜兰特怒怼名嘴,塔图姆言论被扒
13 NBA官宣!总决赛G1伤情更新,绿军迎利好,勇士3大悍将正式复出
14 一片树叶加V!安东尼疑似要退役,他或许享受够篮球了
15 对比同期球队:都是场均35分,科比最难,乔丹第二、哈登最简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