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再致敬科比!坦言G2不会放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凯尔特人备战总决赛G2,塔图姆再次向科比致敬,据绿军随队记者Taylor Snow报道,塔图姆今日塔图姆身穿了一件科比在1996年试训绿军时的同款训练T恤,他用这样的方式向偶像致敬。
    
    塔图姆今天穿的训练T恤是90年代的,因为该件训练服上的绿军队标已在96年之后更换;很明显塔图姆是有意为之,以此致敬科比以及激励自己;总决赛G1,塔图姆全场出战42分钟,17投3中仅仅拿到12分,投篮命中率仅17.6%,不过他送出13次助攻以及抢到5个篮板,换个方式带队赢球。
    
    有球迷表示:等着塔图姆在总决赛中打出科比般的表现。
    
    在今年东决抢七大战中,塔图姆佩戴科比的24号护肘,并且在赛前给科比发消息:今天我与你同在;此战全场拿到26分10篮板6助攻2盖帽1抢断,带队拿下生死战,4-3淘汰热火。
    
    目前凯尔特人1-0领先勇士,谈到总决赛G2,塔图姆表示:我们不会因为1比0领先就放松下来,我知道下一场比赛该怎么做。
    
    很明显,塔图姆的目标是拿下G2,究竟他能否在进攻端打出疯狂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今年季后赛至今,塔图姆场均拿到26.2分6.6篮板6.3助攻,对阵雄鹿有过单场46分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预测绿凯夺冠概率93%
2 无杜勇总决赛1胜8负!首战崩盘成铁证
3 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威少被送走
4 格林再说大话!怒批巴特勒不应该投三分
5 就是这么狂!20岁爱德华兹评历史最佳阵容
6 4年2.1亿!队记曝预计提前顶薪续约唐斯
7 坏消息!公牛记者曝球哥膝伤恢复不理想
8 官宣!湖人聘用哈姆成新主帅 转发詹皇欢迎词
9 库里抵达球馆太帅气!包揽多项总决赛历史第一纪录
10 名记:最大运动品牌创始人奈特开价超20亿美元收购开拓者
11 总决G1:常规赛防守前二较量 季后赛勇士主场未败绿军客场强势
12 总决赛G1伤病报告!勇士三员大将全部复出
13 NBA早报:詹皇身价达10亿美元,杜兰特怒怼名嘴,塔图姆言论被扒
14 NBA官宣!总决赛G1伤情更新,绿军迎利好,勇士3大悍将正式复出
15 一片树叶加V!安东尼疑似要退役,他或许享受够篮球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