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圣诞祝福:向抗疫前线工作人员致敬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今天在俱乐部官网上,写了一封圣诞祝福。
    
    以下是克洛普信中的内容:
    
    正如往常一样,我想祝愿全世界所有利物浦球迷能有一个快乐祥和的圣诞节,我希望无论你身在何方,读到这些文字的你和你深爱的人都能健康。
    
    一年前当我在写这封信时,我谈到了疫情已经影响到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不仅是职业球员,更重要的是所有人。12个月前,疫情对我们的影响依旧巨大,但我们应该意识到我们在2021年已经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希望我们所有人都有光明的未来。
    
    正如我今天所写,我们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没人能预测未来几个星期,几个月甚至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但有一件事对我来说是很明确的,如果我们要共同面对的话我们会更加强大。我已经多次表达了我对前线工作人员的尊重、敬仰和感谢,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世界上其他地方,他们把大家的健康放在自己的健康之上。
    
    不幸的是,有一些在阅读本文的人因为疫情失去了一些身边人,无论你是利物浦球迷,还是其他球队的球迷,甚至不是足球迷,你们都是我们顾虑的人。
    
    令人感到伤心的是,在2021年我们失去了Andrew Stanley Devine,他是第97位因为希尔斯堡惨案离世的气密。正如我在他离世时所提到的,虽然我不了解他,但当他来到梅尔伍德和安菲尔德的时候,我和他见面时是绝对尊重的。Andrew的勇气给我们带来着影响。能和他共度时光是一种荣幸,今天,我100%想念着和他,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
    
    在球场上,2021年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时刻,尤其是在年初的几个月。我们遇到了很多长期伤病,并且在持续性和状态上很挣扎。但我必须再说一次,队员们一起努力,以10场不败的成绩将球队带回到欧冠联赛,这是我作为主帅最引以为傲的时刻之一,上赛季最后一天的一张照面印在我的脑海里,这是在比赛后拍的,我们在安菲尔德有10000名球迷。菲利普斯和威廉姆斯在球迷面前鼓掌,他们脸上都有伤口和淤青。
    
    对我来说,这张照片表现了队员们最好的一面。我们展现了利物浦真正的精神,说实话,我没办法更骄傲了。当然,本赛季球员们又一次起飞,向所有人说明了为什么身为他们主教练的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们一起工作,在各自的趋于做出贡献,向着同一个目标:朝着我们最好的方向。同时我也要向利物浦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在不同的位置为俱乐部做着贡献。谢谢你们。
    
    最后,我想向俱乐部梦幻般的球迷表示感谢,坐满安菲尔德的你们毫无疑问是我今年的高光时刻。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后,我在采访中表达了我对俱乐部的爱,因为这很特别。但让俱乐部如此特别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你。我们看到了你不在安菲尔德或者欧洲其他地方比赛时的影响,我们感受到了,相信我,我们感受到了。周三晚上比赛是一个展现安菲尔德能量完美的例子,为什么这是所有对手讨厌的进行比赛的场地。没有你的支持,队员们回归会很难。但我们一起做到了。
    
    所以今天,我的球队想说的是:向你在意的人展现他们的意义,享受和他们的时光,因为这很珍贵。用现在的科技和你没法见面的人接触,花点时间去回忆那些离开你的人。我祝愿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开心、快乐。
    
    此致
    
    克洛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电讯报点评英超BIG6表现:阿森纳超出预期
2 BIG6球迷谈2021年最搞笑时刻
3 强留成双输!凯恩无心恋战 曼城压价!
4 维拉官方公布主帅杰拉德感染新冠
5 罗马将在下个月就租借奈尔斯进行谈判
6 当家核心嫌弃队友太菜 催促球队进行引援
7 威尔希尔:若塔的出场顺位先于菲尔米诺
8 曼联引援只看中后场 发力竞争西甲强力中卫
9 进球网评英超半程最佳阵:曼城3人入选
10 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赛程
11 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12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13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14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15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