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来曼城队内的更衣室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格拉利什和福登在上轮曼城与纽卡斯尔的联赛中皆为进入大名单,二人在场外的一些行径直接惹怒了主帅瓜迪奥拉。
    
    瓜帅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公开谈到了,球员应该注重自己的个人品行和场外行为。据悉,瓜迪奥拉是在巴塞罗那参加阿圭罗的退役仪式时得知格拉利什和福登流连夜店,对此他非常愤怒,当即决定将二人停赛作为处罚。
    
    格拉利什一直以来都是以花花公子和玩咖著称的。尽管他在英格兰人气很高,近年来也是英格兰最受到瞩目的球星之一,尤其是在今夏以1亿英镑的超高身价转会曼城,更是将他的影响力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可是他这样流连场外生活,这让更多的曼城球迷对于这笔引援愈发不看好,他们不认为格拉利什能够在曼城兑现他的身价。
    
    但更加让瓜迪奥拉和蓝月亮球迷感到痛心的是福登。作为曼城的亲生子,瓜迪奥拉一手提拔上来的年轻球员,他们对福登和对格拉利什是完全不同的感情。曼城上下都把福登看作是蓝月亮未来十年的核心之一,可说实在的,福登这样的球员恐怕很难扛起大旗。
    
    早在去年,福登就与格林伍德因为在国家队期间带两名陌生女子到酒店,而遭到国家队开除的处罚。当时是福登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他却没有珍惜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反而以这样不光彩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国家队之旅。
    
    此后,福登也老实了一段时间,在瓜迪奥拉手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就在人们以为他终于专心于自己的事业,不会沉溺于场外那些灯红酒绿的时候,他却又出现在了和格拉利什在夜店的照片中。
    
    瓜迪奥拉此次如此震怒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福登,他是对福登感到失望至极。如果福登不能够改掉他这些流连夜店的场外爱好,他的未来极有可能达不到人们的预期,甚至早早就开始断崖式下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2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3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4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5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6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7 曼联官方:伊万-夏普加入教练团队,担任球队助教兼分析师
8 瓜迪奥拉在拜仁,究竟算不算成功?
9 《天空体育》展望冬窗转会:姆巴佩、凯恩和林加德可能都要离队!
10 布兰登-威廉姆斯:会在夏天回到曼联,如果成为C罗队友会非常棒
11 莱斯科特:我想曼城才刚开始拿出更好的表现
12 上演帽子戏法的恩凯蒂亚即将合同到期
13 阿森纳的青春风暴终于开始?
14 疯狂4连胜 阿尔特塔又赢了
15 切尔西平狼队进攻端哑火 芒特低效需反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取11连胜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热刺八轮不败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