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若塔的出场顺位先于菲尔米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威尔希尔和达伦-本特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谈到了红军前锋迪奥戈-若塔,他们认为若塔目前的出场顺位优于菲尔米诺,若塔和萨拉赫、马内组成了利物浦新的“进攻三叉戟”。
    
    若塔在2020年9月以4100万镑的转会费自狼队加盟利物浦,他在加盟后个人的表现以及对球队所带来的影响也受到了威尔希尔与达伦-本特的称赞。即使在2020-21赛季遭遇伤病,但是若塔带着完美的表现回归球场。
    
    威尔希尔表示:“菲尔米诺在球场上经常回撤,位置也撤的比较深,但是若塔不是这样。他是个射手,他掌握着破门得分的诀窍,他知道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当被问及若塔的身价现在应该是多少时,威尔希尔表示:“7000万镑,他只有25岁,他非常出色。”
    
    达伦-本特也谈道:“你不得不说利物浦做了一笔很棒的签约,我一直认为他很出色。在狼队的时候我非常喜欢他、希门尼斯以及特拉奥雷的进攻组合。”
    
    “他离开狼队加盟利物浦,我觉得红军会发现他身上的一些东西,但我没想到他会像现在这样表现的如此出色。受到伤病困扰的那个赛季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过他以出色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他表现的毫无畏惧,也做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此外,威尔希尔也表示,看看红军目前的进攻三人组,最好的那三个是若塔、萨拉赫、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当家核心嫌弃队友太菜 催促球队进行引援
2 曼联引援只看中后场 发力竞争西甲强力中卫
3 进球网评英超半程最佳阵:曼城3人入选
4 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赛程
5 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6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7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8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9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10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11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12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13 曼联官方:伊万-夏普加入教练团队,担任球队助教兼分析师
14 瓜迪奥拉在拜仁,究竟算不算成功?
15 《天空体育》展望冬窗转会:姆巴佩、凯恩和林加德可能都要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