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将在下个月就租借奈尔斯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罗马将在下个月就租借奈尔斯与阿森纳进行谈判。
    
    据悉,罗马的体育总监平托已经和阿森纳取得了联系,以探索签下奈尔斯的可能性,后者对转会比较开放。据透露,罗马希望能以拥有买断权的租借方式签下奈尔斯。罗马和奈尔斯计划签下四年的合同,但买断的费用还没有商议。
    
    奈尔斯在夏窗几乎就要离开阿森纳,他当时想要转会至埃弗顿,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做的就是去我想去并能踢得上球的地方。”这位24岁的球员在和阿尔特塔讨论过后留在了北伦敦,但他发现他的出场时间依旧不多。有消息称埃弗顿对奈尔斯仍感兴趣,但他们需要面对罗马的竞争。奈尔斯上一次代表阿森纳出场还是在0比4不敌利物浦的比赛,上一次首发则是11月7日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
    
    阿尔特塔此前表示:“我看到了一位不一样的球员,他的紧迫感,他的承诺,他的比赛以及他明确的目标。自从我们做出决定后,我很清楚我所看到的,我希望他能留下来,因为他对我们是有用的。他的天赋非常高,他可以适应球场上所有的位置。”
    
    奈尔斯在6岁时加入阿森纳,并进入了俱乐部的青训。他已经为俱乐部出场132次,并在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到西布朗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当家核心嫌弃队友太菜 催促球队进行引援
2 威尔希尔:若塔的出场顺位先于菲尔米诺
3 曼联引援只看中后场 发力竞争西甲强力中卫
4 进球网评英超半程最佳阵:曼城3人入选
5 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赛程
6 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7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8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9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10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11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12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13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14 曼联官方:伊万-夏普加入教练团队,担任球队助教兼分析师
15 瓜迪奥拉在拜仁,究竟算不算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