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争冠豪门曼城又赢了!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曼城客场面对实力孱弱的纽卡斯尔,最终他们没有爆出冷门,而是以一场酣畅淋漓的4-0大胜对手。曼城本场比赛赢球之后,他们在联赛已经豪取8连胜,直接甩开了争冠对手切尔西多达6分。从曼城目前的态势来看,瓜迪奥拉本赛季或许是奔着欧冠冠军+联赛冠军这超级双冠而去了!
    
    4-0大胜,曼城甩开争冠对手切尔西6分
    
    与纽卡斯尔的这场比赛,曼城无疑是赢球大热门一方。一方面他们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球队已经保持了7连胜。另外一方面,两队实力差距太过于明显。比赛的走势,也证明了这一点。本场比赛开场仅仅5分钟,曼城就闪电破门,葡萄牙后卫迪亚斯接坎塞洛的传球,帮助球队率先破门。随后第27分钟,坎塞洛自己打进一球,帮助曼城仅在上半场就取得2-0领先优势。
    
    从比赛过程来看,曼城几乎占据着一边倒的优势,他们的控球率一度达到了72%。比赛下半场,曼城依旧没有减弱攻势,马赫雷斯和斯特林各入一球,最终帮助曼城客场4-0大胜对手。连续2场比赛轰入4球+。曼城本场比赛赢球之后,他们也甩开了争冠对手切尔西多达6分。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来看,切尔西争冠恐怕已经开始掉队。
    
    瓜迪奥拉或全力争夺双冠?
    
    如今的曼城,在英超可谓是无敌般的存在。他们4-0大胜纽卡斯尔之后,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在联赛已经豪取8连胜。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其实这只是常规操作。本赛季,曼城的目标依旧是欧冠冠军和英超冠军。其中欧冠对于曼城来说,或许诱惑力更大一些,毕竟只有拿到欧冠冠军,才能算得上是有底蕴的豪门。
    
    至于英超冠军,对于曼城来说,如果其他对手不给力,比如身后的利物浦或者切尔西,那么,他们只是顺带拿个英超冠军。目前,瓜迪奥拉对球队改造最成功的地方就是防守,他们是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如果能把这种防守能力延续到欧冠,毫无疑问,瓜迪奥拉争夺双冠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2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3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4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5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6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7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8 曼联官方:伊万-夏普加入教练团队,担任球队助教兼分析师
9 瓜迪奥拉在拜仁,究竟算不算成功?
10 《天空体育》展望冬窗转会:姆巴佩、凯恩和林加德可能都要离队!
11 布兰登-威廉姆斯:会在夏天回到曼联,如果成为C罗队友会非常棒
12 莱斯科特:我想曼城才刚开始拿出更好的表现
13 上演帽子戏法的恩凯蒂亚即将合同到期
14 阿森纳的青春风暴终于开始?
15 疯狂4连胜 阿尔特塔又赢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取11连胜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热刺八轮不败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