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核心嫌弃队友太菜 催促球队进行引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现年29岁的利物浦锋线球星萨拉赫目前正在谋求与俱乐部签下一份长约。不过萨拉赫本人对于续约有一个非常大的前提,他希望球队能够满足他的这一要求,他才会同意续约。
    
    据悉,萨拉赫本赛季一直在和利物浦洽谈续约的问题,他原本的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萨拉赫的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出色,球队管理层希望能够将他的合同延长至2025年,确保这位埃及射手的巅峰都在红军度过。
    
    针对与萨拉赫的续约,红军主帅克洛普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与球员本人之间进行了一次非常不错的对话交流。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萨拉赫对于续约提出了一个前提,那就是他希望利物浦能够在明年夏窗再签下一名重量级前锋。这位埃及前锋认为,过去的三叉戟除他以外,马内和菲尔米诺已不在巅峰状态,若塔也并不是他心目中的那个重量级前锋。如果继续靠这样的锋线去竞争联赛和欧冠冠军,那萨拉赫本人并没有多大的信心。
    
    眼下利物浦已经与哈兰德和波尔图边锋路易斯-迪亚斯联系在一起,这让萨拉赫看到了实现自己心愿的可能性。不过萨拉赫的这一要求既然已经被媒体曝光,那么这也就意味着马内、菲尔米诺和若塔也知道了萨拉赫对于他们的不满。这对于萨拉赫之后在球队更衣室或许会造成一些不太好的影响。
    
    此前萨拉赫就因为临时队长是阿诺德而非自己这件事,对主帅克洛普抱有微词。如今非洲杯开赛在即,萨拉赫也执意要参加这项赛事,这让红军高层也非常不满。毕竟如今疫情形势严峻,萨拉赫冒险参与非洲杯也会影响俱乐部的利益。
    
    总之,从红军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的确需要进行锋线上的调整,但是萨拉赫将这件事挑明了,并没有顾及到其他队友的感受,这极有可能会在赛季下半程对红军更衣室造成不利的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威尔希尔:若塔的出场顺位先于菲尔米诺
2 曼联引援只看中后场 发力竞争西甲强力中卫
3 进球网评英超半程最佳阵:曼城3人入选
4 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赛程
5 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6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7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8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9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10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11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12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13 曼联官方:伊万-夏普加入教练团队,担任球队助教兼分析师
14 瓜迪奥拉在拜仁,究竟算不算成功?
15 《天空体育》展望冬窗转会:姆巴佩、凯恩和林加德可能都要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