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留成双输!凯恩无心恋战 曼城压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年夏天(2021年),哈里·凯恩转会曼城被视为必定会发生的转会;但是因为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单方面违反和凯恩的口头承诺,令转会不了了之。在今季,这名三届英超金靴奖得主只在联赛攻入了可怜的两球,他的留队已成为了一个“双输”的局面。
    
    凯恩无心恋战
    
    今季的凯恩在场上的表现以及精神状态,和他全盛时期是有着明显的差别的;现时的他已没有为热刺征战之心,在场上犹如一“无主孤魂”,只是“形式上”在踢球。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凯恩的表现是判若两人的,自从他成名后,从未试过在圣诞节前仅有两个英超进球斩获;反之他在国家队则是进球如麻,在欧洲杯结束后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中,共有十球进帐。
    
    凯恩的低迷变相亦令其锋线搭档孙兴慜踢得很是吃力,虽然他今季也有七个进球两次助攻的斩获,但当中有多少是极具幸运成份的进球相当球迷是心里有底的;在热刺前场,孙兴慜独力难支的场面不时出现。目前热刺球员对球队的信心都已被此次事件打破,有丹尼尔·列维这样的“毫无信用”的球队主席,球员们都知道不论自己为球队付出了多少,球队的承诺有多好,最终也会因为球队的单方面的不守信用而落得跟凯恩一般的“下场”;这也令热刺的军心出现不稳,间接令努诺·桑托极速下马。
    
    在孔蒂上任后,热刺的成绩确是有好转,但这只是球队换帅的蜜月期;凯恩的问题一日不解决,热刺在场内、场外的问题还是永无休止之日。不过问题是,凯恩的留队并没出现“三输”的局面,在未能签下凯恩后,曼城的表现完全没有倒退的迹象,反是越战越勇。在今季,远离伤病问题的蓝月亮已成功反压切尔西和利物浦占据了榜首位置,近期英超更取得八连胜;在欧冠路上,球队亦已晋级淘汰赛,和在欧协联亦早早出局的热刺成了强烈对比。这已显示出,就算要踢无锋阵,曼城的攻击力也是丝毫不受影响,蓝月亮根本没有急切签下凯恩的需要;令热刺在交易中处于大大的下风,肯定会被曼城按住来压价。
    
    强留凯恩已令热刺全盘皆输,在军心动摇的同时;凯恩又拿不出来表现;球队又面临曼城的压价,肯定收不回夏天一亿英镑的转会费,这可能是对丹尼尔·列维单方面违诺的“惩罚”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维拉官方公布主帅杰拉德感染新冠
2 罗马将在下个月就租借奈尔斯进行谈判
3 当家核心嫌弃队友太菜 催促球队进行引援
4 威尔希尔:若塔的出场顺位先于菲尔米诺
5 曼联引援只看中后场 发力竞争西甲强力中卫
6 进球网评英超半程最佳阵:曼城3人入选
7 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赛程
8 英超争冠豪门又轰4球 甩开切尔西6分
9 瓜迪奥拉深感无奈 寄予厚望之人屡屡犯错
10 蓝狐城利物浦对飚世界波 三度落后压哨绝平
11 利物浦绝处逢生 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
12 达成交易!瓜帅官宣21岁新星加盟巴萨
13 中甲大结局:最后一秒神级绝平反转!中超诞生第一支“县级队”
14 C罗不配最佳阵?梅西被挤到中场,1人吃哑巴亏,球迷:换C罗!
15 离开才有望更上一层楼!鲁本·内维斯已经到了瓶颈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